1065 对面一个妻控,一个姐控,简直不要太过分(1/2)
作者:恍若晨曦
    于是便有服务生拿着卡,为他们开了电梯。

    到了孟泽庭的房间门口,甲一抬手按了门铃。

    孟泽庭的助手似乎早就在门内等着了。

    门铃响了半声都还不到,助手便开了门。

    甲一自觉地退到了傅引修的身后。

    助手看到傅引修,立即认了出来,“傅先生。”

    一边说,一边让开位置,请他们进去。

    傅引修打头带着人进去,孟泽庭便走了出来。

    见到傅引修身后的明语桐和明语前,目光闪了闪,便又立即朝傅引修伸手,“傅先生。”

    傅引修与他握手,互相打了招呼。

    “不知道傅先生来是——”孟泽庭问道。

    “这位是我未婚妻。”傅引修说道,“明语桐,这位是我未婚妻的弟弟,我未来小舅子。”

    明语前:“……”

    他总觉得傅引修这是逮着机会占便宜。

    “明小姐,明先生,幸会。”既然来了b市,孟泽庭对他们自然不陌生。

    即使没见过,但听到名字,便能确认他们的身份。

    “今天冒昧过来,确实是有事情要跟你说。”傅引修说道,“不过,认真说起来,这应当是你与明家的事情,所以,就交给我未婚妻来跟你说吧。”

    “哦?”孟泽庭看向了明语桐和明语前,“不知明小姐想与我说什么?”

    刚说完,孟泽庭突然抱歉的笑:“抱歉,还一直让你们站着,都请坐。”

    而后,便要助手叫客房服务送茶点过来。

    “不用忙,听了我们的话之后,你可能也喝不进东西了。”明语前说道。

    孟泽庭脸微沉,“什么意思?”

    “我知道你一直在找你家人的下落,我们知道。”明语桐怕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赶紧说。

    果然,孟泽庭顾不得什么待客的周到,豁然起身,直直的看像明语桐,“你说什么?”

    傅引修立马挡在了明语桐的面前,孟泽庭这样气势汹汹,很担心他会因为激动而伤到明语桐。

    被傅引修的冷脸一慑,孟泽庭冷静了下来,歉然道:“抱歉,是我失态了。”

    明语桐摇头,“我知道,你是担心家人。”

    孟泽庭点点头,又坐了下来,“请详细的告诉我吧。”

    “先前你们家收养的孟思怜,其实是我叔叔的女儿,现在进了明家,改名叫明思怜。”明语桐说道。

    孟泽庭微微一讶,便又恢复了。

    点点头:“原来如此。”

    “而这一切,就要先从我这位堂妹开始说起。当初她走丢,多亏了你们家人收养她。原先明家是一直在y国的,后来为了更便于寻找她,就回来发展了。根据我们找到的线索,在机缘巧合下,找到了她。”

    明语桐说:“找到她时,我们自然询问了她这些年的遭遇,也很感激收养她的好心人,想要报恩。但她说,她的家人都已经去世了。对于她的话,我们并没有怀疑,因此也没有去查,很抱歉。”

    “就在今天,我们才得知,你们的外婆其实还在,而她却一直隐瞒,并且当做就没有你外婆这个人,没再回去看过。而对于她的近况,你外婆也一无所知。”

    “我外婆现在在哪?”孟泽庭没忍住,又站了起来。

    明语桐看向了边道人。

    边道人便说:“这我知道,不如我们在路上说。”

1065 对面一个妻控,一个姐控,简直不要太过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