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 找到孟泽庭,让他知道他家人被那白眼儿狼害的有多惨(1/2)
作者:恍若晨曦
    “怎么说?”明语桐立即问。

    “我们找到她哥哥了,只是调查出来,还没有去联系。”边道人说道。

    “她哥哥现在怎么样了?”明语前也紧跟着问。

    刚才边道人说好人有好报,想来应该是不错的。

    “他哥哥在外面打工的时候,因为人聪明,反应快,很快就去了他们老板身边工作,有一次意外,他救了老板一命,只是自己却差点儿死了。”

    “他老板感激他,直接带他去国外治疗。他当时一直昏迷,他老板就许诺,只要他醒了,就认他为义子。他那老板无妻无子,本也打算在将来找一个人品好的青年过继。”

    “说起他那老板,哦,不,现在应该是义父了。”边道人说道,“主子也认识。”

    “嗯?”傅引修挑起眉。

    边道人说他认识,那就是说跟他说得上话了。

    那还真不是一般人。

    “是y国有名的黑手.党党.魁杨作平。”边道人说。

    杨作平的大名,就连明语桐都知道。

    毕竟明家也在y国生活了很长时间。

    y国的黑手.党势力有不少,杨作平并不是其中最大的一个,却十分出名。

    皆是因为他是唯一一个以华.人身份却在那儿占有一席之地,且势力不小的人。

    “就如r组织以及“棘刺”的想法一样,他也觉得y国的发展有限。利用在y国积累的财力与势力,回国发展正当生意。毕竟他的身份在y国还是有很大的劣势,维持的相当艰难,想要有所改变,还有落叶归根。“

    “明思怜的哥哥孟泽庭痊愈之后,便联系过孟家,但那时候,孟家父母早就去世了。明思怜跟她外婆在b市,换了联系方式,与以前的邻居以及两边的亲戚全都断了联系。孟泽庭远在y国,也联系不上。”

    “就在前不久,孟泽庭代表杨作平回来,他也开始寻找他父母和外婆的下落。到现在,他还不知道自己父母和外婆的情况。”边道人说道。

    “你们打算怎么做?”傅引修将决定权交给明语桐和明语前。

    明语桐看向明语前。

    明语前冷笑:“当然是找到孟泽庭,让他知道他家人被那白眼儿狼害的有多惨!”

    明语桐点头:“我听语前的。”

    傅引修悠悠远远的看了明语桐一眼,什么时候,她也能跟他说这话啊。

    傅引修这目光太明显,想装作看不出来都不行。

    边道人的眼角狠狠一抽,先前只是听甲卫口口相传,傅引修现在有多丧病。

    他没有切身体会过,还没能体会到甲卫的感受。

    现在他总算是体会到了。

    明语前嫌弃的看了傅引修一眼,这是什么眼神儿。

    至于的吗?!

    他嫌弃的撇嘴,不再看傅引修那样儿,辣眼睛!

    转而问边道人:“知道孟泽庭现在在哪儿吗?”

    “他现在就住在盛悦。”边道人说道。

    明语前直接起身,“我这就去找他。”

1064 找到孟泽庭,让他知道他家人被那白眼儿狼害的有多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