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 我看谁敢给你委屈受(1/2)
作者:恍若晨曦
    明老爷子说道:“我要改遗嘱。”

    罗律师惊讶的问:“要怎么改?”

    “原先给三个孩子平分的财产,包括公司的股份,改一下。”明老爷子说,“给明思怜的,全部都取消,把她的那份平分给明语桐和明语前。”

    明靖水虽然吃惊,但仍然表现的平静。

    这就是对明思怜的惩罚!

    可方千安却惊得坐倒在了地上。

    明思怜什么都没有,那等她跟明靖水没了,明思怜要怎么办?

    明语桐姐弟俩是绝对不会管她的!

    老爷子……老爷子怎么能这样?

    他不能这样啊!

    “爸!思怜也是您的孙女儿啊!”方千安失声叫道。

    明靖水突然发了狠的把她拽起来,便往外拖,“你闭嘴!如果你不能安静的呆着,就给我出去!”

    明老爷子不看他们俩,只看已经傻掉的明思怜。

    “你不是说我偏心吗?我这就让你看看了!在你回来之前,我已经立好了遗嘱。你回来之后,我就又改了一遍遗嘱,把你也算进来了。语桐姐弟俩有的,你都有。你们三个,谁也没多,谁也没少,都是平分的。”

    “而且,原本只是属于语桐跟语前姐弟俩的,却因为你的加入,又匀给你了,他们比原本能得的,要少得多。”

    “我竟没有想到,你今晚会说出这么一番话。你回来的时间不长,对这个家或许没有足够的归属感。”老爷子说道,“这我能理解,可是你竟然是直接来质疑我们对你的感情,你就从来没把我们当成你的家人!”

    “你说我偏心,可是语桐受了委屈,你却没有,你甚至没有付出相应的代价。难道让你出国留学,多长长见识,对你来说也是惩罚?”

    “语桐就因为你的陷害,要承受许多异样的眼光与非议,而你却在外好好地。就算我撤了你的继承权,但这对语桐来说,根本不够!根本抵消不了她所受的伤害!”

    明老爷子抱歉的看着语桐,“孩子,实在是对不起,直到现在,也还是要你受委屈。”

    明语桐沉默着低下了头,没有表态。

    明老爷子知道,明语桐其实心里并不满意,只是她没有说而已。

    他重重的叹了口气,疲惫的坐在了沙发上,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气氛都这么沉重了,偏偏傅引修还在这时候出声,柔声对明语桐说:“没关系,你在这家里受委屈,不待就是了。你去我那儿,我看谁敢给你委屈受。”

    明语桐:“……”

    众人:“……”

    能不能不要在这时候表决心啊喂!

    捣什么乱呢!

    明老太太嫌弃的朝明靖水和方千安挥挥手,“赶紧把她带走,走之前都不用再来看我们了。”

    “是。”明靖水哑声道,“爸,妈,是儿子不孝,没有教好妻女。您二老消消气,千万别影响到自己的身体。”

    明靖水又转身,面对明靖山和朱彩琳,“大哥,大嫂,是我对不起你们。以后我就带她去y国,绝不给你们添麻烦。”

1051 我看谁敢给你委屈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