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 傅引修在一旁,见缝插针(1/2)
作者:恍若晨曦
    “弟妹。”朱彩琳不悦的开口,“你不要逼人太甚了。”

    方千安不解的看着朱彩琳,脸上还带着被人冤枉的愤怒,“大嫂,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怎么又逼人太甚了?”

    “对思怜犯的错,怎么处置,自有长辈决定,除了二老,还有我跟你大哥。你却偏偏跟语桐说,让她随意处置。她一个晚辈,你把这种事情交给她,你让她能怎么说?你不就是在逼她不追究?”

    “我一直以为你是个特别讲理且正直的人,一就是一,二就是二,不会纵容。就连上次明思怜算计语桐,你也没有纵容她,这次为什么就这样了呢?是觉得上次的事儿不大,明思怜不会有事情,所以才不需要包庇?”朱彩琳冷声质问。

    “我没有这个意思,我怎么可能逼语桐呢!大嫂你误会我了。”方千安说道,“是我考虑的不够周到,只是想着,这件事情,语桐是直接受害者,所以就想让语桐来看着办,我没有别的意思。”

    “呵!”朱彩琳冷笑。

    都到了这时候,方千安竟还在玩语言游戏。

    明语桐是直接受害者,她最有发言权,别人就算了。

    是这个意思!

    她不明白,原本性格豁达的方千安,怎么就变成了这样子。

    还是以前没经过事,所以才没有体现出来的原因?

    明语桐不想让朱彩琳再为了她争吵。

    反正现在这情况,也是她早就预料到的。

    “爷爷,奶奶。”明语桐出声叫道。

    明老爷子和明老太太齐齐看向她。

    明语桐艰难的扯了扯唇,说:“这件事情,虽然我是直接受害者,但我却不方便说什么。我很生气,甚至是恨,就因为明思怜那点儿莫名其妙的原因,就一直被她针对,陷害,我真的累了。”

    明语桐的声音也有气无力,沉沉的叹了口气,叹息声中,还夹杂着哽咽。

    她委屈的吸了吸鼻子,眼睛便红了。

    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就听见她声音颤抖的说:“我没想到,就算是在自己家,也要被自己的家人算计。在外处处提防,就连在家里都不能放松,那到底还有什么地方,是我能安心下来,轻轻松松的呢?”

    “爷爷,奶奶,我真的累了。以前不会这样的。”明语桐眼泪下来,却又倔强的将泪水擦掉。

    “我的情况,你们也清楚。当初我有多难熬,心理上受了多大的折磨,后来,又承受了多大的压力。”

    傅引修在一旁听着,手突然一松,没脸再握着明语桐的手。

    即使他现在对她再好,也弥补不了过去犯的错。

    因为明语桐对他态度的改变,让他渐渐地不再去回想过去的错误,就好像过去不存在似的。

    因为这样,他就可以厚着脸皮在明语桐的眼前晃荡。
1049 傅引修在一旁,见缝插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