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 刚才是自己瞎了还觉得她性子挺好(1/2)
作者:恍若晨曦
    “我就没过去,打算走,却听见明思怜跟明小姐承认了,就是她跟e动传媒造的谣。但是她不怕明小姐说出去,因为没有证据,说出去也没人信。然后,她就给了自己一巴掌。”

    倪雅琳朝明思怜看了眼,不屑的用鼻子哼了声气儿,“她就是自己打自己,我想,肯定是打算一会儿装可怜,再污蔑是明小姐打她。”

    所有人脸都变了。

    方千安神讷讷的说不出话。

    明靖水一脸的羞愧,把头深埋起来,已经没脸面对大哥大嫂,没脸面对自己的侄女儿。

    “我怕到时候闹大了,明小姐也没个能给她作证的人,就打算去找她弟弟。”倪雅琳说道明语前的时候,眼睛朝明语前脸上一斜,哼了一声,很是不愉快的样子。

    明语前也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模样,斜眼瞥了倪雅琳一眼,臭着脸把头扭到另一边。

    “想着就算闹起来,好歹身边也能有为她说得上话的人。”倪雅琳说着,又撇了撇嘴。

    谁知道明语前对她竟然有敌意,莫名其妙。

    还觉得她是想要陷害他跟明语桐呢,简直脑补太多。

    还是后来见明靖水夫妇不见了,而后没多久,明靖山夫妇也匆匆的离开宴会厅,明语前这才觉得不对。

    就这,他还怀疑是倪雅琳搞的鬼呢。

    倪雅琳一想起来就忍不住翻白眼。

    这会儿又朝着明语前狠狠地翻了一个白眼。

    而后,才对其他人说:“我也没有证据,我就凭着我的一双眼睛,亲眼看见了。所以如果你们如果问我要证据,抱歉,我没有。”

    她说着,两手一摊。

    “不过,我想你们也知道,蒋路廉本是跟我在交往的,可他与我交往的同时,心里还挂念着明小姐。我与明小姐怎么也是情敌的关系,我没必要为了帮她说谎。”

    “那你为什么要帮她?”突然一个问题抛出来。

    倪雅琳惊讶的发现,这话竟然是明语前问的。

    倪雅琳十分意外,上下打量明语前。

    他不是特别不屑跟她说话吗?

    明语前被她看的不自在,又唬起了脸,“看什么呢!”

    倪雅琳抿唇,狠狠地瞪他一眼。

    本不想回答他的,但是看其他人明显也有这样的疑问。

    她想着,算了,这不是回答明语前的,就当是给其他人解惑了。

    于是,倪雅琳说:“我就是看不惯她那装模作样的德性,连自己家人都算计。我听说,她还是明小姐给找回家来相认的。她不知感激就罢了,还一再陷害。”

    “本来么,这不关我的事,你们的家事,我也不想多管。一开始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站出来说点儿什么。原本只是想叫明语前过来就行了,其他的我不管。可后来,我又改变主意了。”

    “因为我听明小姐问明思怜的到底为什么要一再陷害她,她并没有做任何对不起明思怜的事情。”倪雅琳冷笑,“你们知道明思怜是怎么回答的吗?”

    这会儿,就连明语前都转了目光。

    先前一直没有看倪雅琳,即使她就站在他的身旁。

    但听到这个问题,他终于转头看了过来。

    倪雅琳却当看不到他,“就因为她嫉妒,嫉妒明语桐没有走丢,一直在明家过着千金小姐的生活,要什么有什么,而她却从小吃苦,就连养育她的养父母,都被她贬低的一无是处。”

    “我的三观仿佛都颠覆了,想不到怎么会有人这么厚颜无耻,翻脸无情,不知感恩。”倪雅琳讽刺的看向明靖水和方千安。

    对于辛苦养育她的养父母,她都毫不在意,甚至心生怨恨。
1044 刚才是自己瞎了还觉得她性子挺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