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 她那么柔弱,能把你打成这样?(1/2)
作者:恍若晨曦
    听到明语桐说一家人,明靖水只觉得脸火辣辣的疼。

    “可谁知道,思怜竟然要跟我动手,要挠我的脸,威胁我,要我把协议交给她。”明语桐心中呵呵,要胡编,谁不会呢?

    明思怜不是跟她玩儿无耻?

    她今天就让明思怜见识见识,什么叫无耻。

    “她还跟我说,就算我把协议给叔叔婶婶看,你们也不会拿她怎么样的。”明语桐说道,“因为是你们把她弄丢的,你们对她心怀内疚,根本不可能惩罚她。就算是惩罚,也不过是口头说说罢了。”

    “就好像上一次她在酒会上陷害我,现在不还好好地?她说,她是你们的女儿,而我只不过是侄女儿,再怎么样,也不可能比得过她的。毕竟,我一个侄女儿,哪有亲生女儿重要呢。”

    明语桐一脸伤心,刚才看明靖水和方千安的表情,就知道他们早就知道是明思怜做的了。

    就算没有证据,但至少也怀疑了。

    可他们却什么都没做,什么都没说,一直袒护明思怜。

    哪怕他们能来跟她道个歉,她也不会在这儿刺他们,故意跟她们说这些话。

    明靖水的脸面已经臊的不行了,就连方千安,也尴尬的不敢看明语桐。

    明思怜这会儿是真的惊呆了。

    没见过这么睁眼说瞎话的!

    她根本就没说过这些话!

    “这都是她编的!”明思怜气急败坏的对明靖水和方千安说,“我没有跟她说过这些!”

    但这会儿方千安和明靖水一时间也顾不上她的话了,被明语桐臊的厉害。

    明语桐这分明就是说,他们为了袒护自己的女儿,什么都不顾了啊,也不顾其他的家人。

    而且,明语桐也确实说对了。

    先前在家里的时候,方千安还求过明靖水,不要把对明思怜的怀疑说给明语桐听。

    虽然那时还没有证据,但是方千安已经选择了明思怜,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

    就连明靖水,看似是并不情愿,充满了挣扎,在方千安的请求下,勉强同意。

    可,也终究是为了自己的女儿妥协了。

    有一就有二。

    今天能帮着明思怜瞒下来,以后,也不会没有帮着明思怜一起坑明语桐的可能。

    面对明思怜的反驳,明语桐只是摇头,苦苦的哀叹一声。

    一副明思怜任性胡闹却不肯承认的模样,把自己的无奈与苦涩,表演的淋漓尽致。

    傅引修:“……”

    之前他怎么没看出来,他家桐桐的演技这么好。

    嗯,真不愧是他家桐桐,什么都这么厉害。

    明语桐还不知道,傅引修在心里这么双标。

    “你胡说!你胡说八道!”明思怜怒道。

    虽然明语桐说的都是事实,她就是这么想的,但是她绝对没有这么做!

    “这……现在说这些不合适,我们还是回去慢慢说。”明靖水只好说。

    “哼!”傅引修冷哼一声,“你们的事儿,随便你们回去怎么慢慢说,但我这里,她必须得解决一下!这么一个不知廉耻,见着男人就往上扑的东西,竟然敢冒犯我!”

    “我说,你是不是抢你姐姐的男人,抢上瘾了?”傅引修冷冷的质问。

    方千安机灵了一下,这话说的就扎心了,怎么能这么说明思怜呢。
1042 她那么柔弱,能把你打成这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