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 这只是你的推测而已(1/2)
作者:恍若晨曦
    “就只有思怜,那次语桐揭穿了她对蒋路廉的喜欢,对语桐的陷害,她真的知道错了吗?后来蒋路廉还在追求语桐,她知道后,能甘心?”

    “把语桐难以生育的事情说出去,语桐跟蒋路廉自然WwΔW.kgege.La你看现在蒋路廉还在语桐身边打转吗?别的家里,还有谁肯接受语桐?”

    “不止断了语桐跟蒋路廉的可能,就连她以后的所有可能都断了。她这就是还恨着宇通呢!”明靖水气的脸色铁青。

    虽还没有证据,可他已经断定了,就是明思怜做的了。

    “你……你别把思怜想的那么坏。这只是你的推测而已。”方千安有些慌张的说。

    可私心里,也有些信了明靖水的话。

    “我也不想把她想的那么坏,她也是我女儿,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好?不只是她生活的好,能幸福,更能希望她是个正直,善良,三观正的人。而不是耍阴谋诡计,对付自己家人的人。更何况,没有语桐,她都不一定能回到家里来!”

    “是,可能以后我们也能找到她,可是什么时候呢?谁也说不准,能肯定的是她不会这么快就回来。可她丝毫不知感激,竟还这样陷害语桐。”

    “恩将仇报,对自己的家人耍手段,这也就罢了,偏偏还没脑子,根本不知道为家里人着想,不知道顾全大局。”

    明靖水越说越气,“毁了语桐的将来,她能有什么好处?语前是要继承家业的,剩下语桐和思怜。语桐的能力,有目共睹,只要她好,明家必然会好。不论她与谁家联姻,一定都能将两家拧成一股绳,双方共赢。可现在呢?这样的可能性生生的被打破了。”

    “难不成,还指望思怜去完成这事儿?就看她的脑子?能吗?”明靖水气的胸口发闷。

    说句不好听的,明思怜就是个蠢货!

    方千安无奈的重重叹气,“这也是因为她从小没在咱们身边受教育的缘故。要是跟着咱们,受不同的教育,让她早早的接触这些,她一定不会这样。”

    明靖水皱皱眉,也无奈的叹了口气,表情松动。

    怪,还是怪明思怜的。

    她怎么能算计自己的姐姐。

    可也因为方千安的话,心里又涌起了内疚。

    明思怜从小走丢,这是他们做父母的失责。

    如果不是他们没把孩子照顾好,孩子怎么会走丢?

    导致她二十多年都没能在父母身边。

    明明生来就是千金小姐,却在外面吃苦,最后更是成了孤儿。

    方千安说的没错,正是因为明思怜从小就没有在他们身边接受教育,才会有些歪了,才会与家里人不亲。

    “不论到底是不是思怜做的,咱们好好看住了她。”方千安说道。

    “之前难道咱们没看着?她不小了,是个成年人,我们难道还能24小时的贴身跟着,防止她做错事?”明靖水嘲讽的嗤笑一声,“这怎么可能呢。”

    “那咱们从现在开始,就好好教她。”方千安说道,对明思怜,真的只有一片慈母心肠。
1032 这只是你的推测而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