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比起蒋路廉,她倒还觉得明思怜的嫌疑更大(1/2)
作者:恍若晨曦
    也不知道在短时间内,甲卫从哪里照的替身,打了个时间差,先后从小区的各个入口进入。

    立即吸引了那些记者的注意,当他们一窝蜂的赶过去,却发现是假的,而另一个出入口再次传来消息,于是又赶过去,发现还是假的。

    就在这样的时间差中,甲卫开着车,隐蔽在黑夜中,驶入了小区。

    出了事,明语前不放心让明语桐自己去住,便坚持让她跟他回了家。

    回家后,明语前又给明靖山夫妇以及明家二老去了电话,告诉他们明语桐已经接了回来。

    挂了电话之后,明语前压了压眼角,“还好是周末,不用上班,他们没法儿去公司堵你。趁这段时间,也能赶紧想办法解决。”

    “最先是哪个媒体先放出来这个消息的?”明语桐问道。

    “正在查。”甲四说道,“今晚甲卫会守在这周围,明小姐你尽管放心。”

    明语桐点点头,明语前说:“知道你这件**的,就只有咱们家的人。二老,爸妈,还有叔叔婶婶。我在去接你的路上,问过叔叔婶婶了,他们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明思怜。”

    “除了咱们自家人,也没有人知道这件事了。”明语前皱眉说。

    明语桐有些艰难的欲言又止。

    明语前看出来了,便问:“姐,你知道什么?”

    “我跟蒋路廉说了。”明语桐不很肯定,私心里也不信蒋路廉会说出去。

    要是说出去,早就说了,何必等到现在?

    但,确实也不能十分肯定。

    想到之前蒋路廉看到她与傅引修在一起,表情变得十分难看。

    说不得,也有可能因为这就把她的事情曝光了。

    但,明语桐实在是不愿意把蒋路廉往坏处想。

    先前她能把这件事告诉蒋路廉,不就是信得过他的人品吗?

    她不觉得只因为傅引修的事情,他就能做出如此卑鄙的事情。

    见明语前不赞同的看着她,明语桐解释,“因为他真的是在认真的追求我,并且想与我结婚。可是我自己的情况自己清楚,还不知道要几年,甚至是一辈子,可能都生不出孩子。我又怎么可能明知道这样的情况,而不跟他说清楚,还要拖累他?”

    以前没想过跟蒋路廉说,那是因为她知道,那时候蒋路廉对她并没有多少的感情,只觉得她是个不错的结婚对象。

    而她也绝不会答应他,一直冷淡的与他保持距离。

    见她这边没有可能,他也会毫不犹豫的改变目标。

    可是后来,蒋路廉对她认真了。

    那样真诚的感情,即使她不接受,却也不能忽略。

    他对她真诚,她也不能隐瞒他。

    就是因为相信他的真诚,才相信他不会利用这件事来伤害她。

    “我跟他说的清楚,他知道了我的情况,做出了他的决定。他已经放弃我,与别人交往了,就没有理由在这时候又反过来算计我。这对他也没有好处。损人又不利己,图什么呢?”明语桐说道。

    “可能是他看到你跟傅引修又在一起,心生妒忌了呢?”明语前来回的踱步,烦躁的挠了挠头。

    这时,明语桐的手机响起来。

    是小璟时的电话。

    明语桐立即接了起来,看着现在的时间,估计小璟时是到家了,便问:“到家了吗?”

1026 比起蒋路廉,她倒还觉得明思怜的嫌疑更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