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原来他一直磨磨蹭蹭的,就是为了等这个?(1/2)
作者:恍若晨曦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好,我就知道你特别关心我,想着你在家里还关心着我,我就特别有干劲儿。”傅引修高兴的说。

    明语桐:“……”

    “没事儿我挂电话了。”明语桐嘴角抽了抽,说道。

    “哎,等等。”傅引修急忙说,怕她挂电话,匆匆的问,“我想你了,你想我了吗?”

    “……”明语桐不会告诉她,在只有她跟小璟时两个人回来,回到家,客厅也没他的身影时,那一瞬,她确实想他了。

    刚刚哄了小璟时睡觉,去客厅把傅引修用的枕头和被子都收起来,抱着被子的那一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习惯果然是个很可怕的事情,傅引修也不过是在这儿住了两晚而已,她竟然已经有了习惯。

    但是嘴上,却说:“你一天给我打了四通电话,我还有什么好想你的?”

    走时登机了打一通,飞机落地打一通,中午吃完饭打了一通,现在又打了一通。

    可以说,她还没来得及想他,他的电话就来了。

    明语桐都还没来得及生出他离她很远的感觉。

    “……”傅引修沉默了。

    要不他少打几通电话?

    但是他忍不住啊!

    罢了,不想就不想吧。

    他就当她是嘴硬,口是心非好了。

    而且,不打电话,想她想的紧,结果心里难受的还是自己。

    傅引修安慰自己,多打几通电话,就像他没离开一样,确实不需要想念。

    而且,在跟他讲电话时,她听着他说话,不就会不自觉地想他吗?

    这么自我调节着,傅引修的心情又好了。

    只是手机那端的明语桐,迟迟没有收到傅引修的答复,不禁担心,他是不是真的被她这话打击到了?

    这会儿明语桐还没有察觉到,自己竟然不会担心他会生气。

    要是以前,她担心的就不是他会不会难过,而是会不会生气了。

    可是现在,她压根儿就没有想过他会生气的可能。

    其实在不知不觉间,她已经变了心态,不再像以前那样,对他小心翼翼。

    说实话,七年前他们之间的感情,并不平等,并不能算是正常的男女恋爱关系。

    哪怕七年前,两人之间没有因为误会而分开,也会爆发大问题。

    那样一边倒的付出与迁就,一味的为了对方而改变自己,把自己变得不像自己。

    那样的感情并不能长久,迟早有一天,要么被付出的一方已然成了习惯,不会去珍惜对方的付出,反而会感到厌倦,愈发嫌弃。

    要么,是付出的那方已经疲惫不堪,自己付出的感情无法获得同等的回报,心里愤愤不平又觉得委屈。

    一段感情中的裂痕越来越多,却又没有人去弥补,最终也只会以分手收场。

    并且,分手后,两人的关系也好不了,就此成为陌生人。即使再相见,对彼此的感情恐怕也还不如陌生人来的客气。

    其实,那样并不只是被付出一方的错。

    被付出的一方,不懂怎么去付出,怎么去平等的爱人。

    而付出的一方,始终把自己的姿态放的极低,没有活出自己的尊严与特点,自己便先把自己低到尘埃里去。

    两方只会相隔的越来越远。

1018 原来他一直磨磨蹭蹭的,就是为了等这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