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谁知道他半夜趁你睡着,会不会偷偷摸摸的干点儿别的呢(1/2)
作者:恍若晨曦
    如果能回到过去,傅引修真的想回去打过去的他一巴掌。

    “吃完早餐就走。”傅引修说,“甲一和甲二带着行李在车里等我。”

    “一会儿我送你去公司之后,就直接去机场。”傅引修又说。

    “我自己开车去公司。”明语桐拒绝道。

    “桐桐。”傅引修柔声叫道,双眸认真且深的看着她,“我是在追求你。”

    明语桐滞了下,一旁的小璟时正啃着三明治,听到傅引修的话,牙疼似的捂住了腮帮子。

    爸爸真肉麻!

    傅引修暗搓搓的计算着,什么时候教训这小子比较合适。

    明语桐只好小声说:“太高调了。”

    “昨晚是甲三和甲四接你和璟时回来的吧。”傅引修说道。

    明语桐点点头,他说:“这么说你没开车回来,怎么自己去公司?”

    明语桐:“……”

    她把这事儿给忘了。

    但紧接着,傅引修就感觉到了全世界朝他涌来的恶意。

    因为他这话才刚刚说完没多久,在明语桐就要妥协的时候,明语桐接到了明语前的电话。

    “姐,你走了吗?我去接你,咱俩一块儿去公司。”明语前欢快的声音都从明语桐的手机里传出来了。

    “还没,正好我没车,你这电话来的也太及时了。”明语桐笑着说。

    明语前嘚瑟的说:“那可是,昨晚你不是跟着璟时的车回来的吗?没开自己的车,我都记着呢。”

    傅引修在听到明语桐的回答,就已经黑了脸。

    明语桐有点儿幸灾乐祸的看了傅引修一眼,记得她没有开自己的车回来的人,可不只有他而已。

    收回目光,明语桐又问明语前,“你吃过饭了吗?”

    “还没呢,姐你吃了吗?”明语前问,顺便拿着手机,探头进厨房,看刘嫂准备的怎么样了。

    “正准备要吃,要不你过来一起?”明语桐说道。

    一旁的傅引修脸更黑了。

    这是他特意做给明语桐吃的,小璟时也就是沾了明语桐的光,才能一起吃。

    又来个明语前算怎么回事!

    他做的饭,只有桐桐能吃的!

    这时候,傅引修完全忘记了要讨好小舅子的心思。

    “好啊,好啊。”明语前高兴的说,“姐你都做了什么?”

    “不是我做的。”明语桐笑着解释,“是傅引修。”

    反正一会儿明语前过来,也会见到他。

    因此,明语桐也不隐瞒。

    她能这么放心的说出来,还是因为之前跟明语前的一席谈话,明语前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如果她真的再次选择傅引修,他并不反对。

    可谁知,明语前一听就炸了毛,“傅引修?他做的饭我不吃!”

    刚说完,明语前就觉得不对,“等等,这大清早的傅引修怎么在你家?”

    明语前越觉得不对,嗓门儿都尖了起来,“他在你那儿过夜了?”

    “……”明语桐尴尬的忘了这一茬儿,不自在的看了傅引修一眼,压低了声音跟明语前解释,“他是睡在客厅的地板上的。”

    “那也不行,怎么能让他进你家门呢!”明语前不乐意的说,当即穿了外套,“不行,我这就去你家。你怎么这么傻啊,引狼入室啊!说得好听睡地板,谁知道他半夜趁你睡着,会不会偷偷摸摸的干点儿别的呢。”

    明语桐:“……”

    傅引修:“……”

    他说的好对。

1014 谁知道他半夜趁你睡着,会不会偷偷摸摸的干点儿别的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