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 你是打算跟他复合了?(1/2)
作者:恍若晨曦
    傅引修是万万没有想到的。

    明语桐原本对他的态度已经松动了,况且今天早晨她赶傅引修赶紧去公司的时候,语气可是不怎么好,充满嫌弃。

    但傅引修一点儿都不介意。

    敢这么跟傅引修说话的,她可是独一份儿了。

    就连她先离开,独自在电梯里时,也依旧在惊讶当中。

    心中还隐隐的有些喜悦,因为傅引修为她,真的破了太多例,改变许多。

    可是现在被明靖山说了一番利欲熏心的话,她原本起伏的心思又平静了。

    还有些生傅引修的气,要不是他今天早晨干的事儿,明靖山也不至于抓着她说了这一通。

    如果傅引修知道,早就肠子都悔青了,说什么都不会找明靖山说那些话。

    “姐!”明语前突然推门进来。

    一进办公室,见明靖山竟然也在。

    他吃惊的说了一声:“爸,你也在啊。”

    明靖山随意的应了声,还被明语桐气的,不怎么爱说话。

    明语前看看明靖山,见他没有走的意思,原本想要对明语桐说的话,也憋住了。

    明靖山深吸一口气,对明语前说:“你也跟她说说,她不声不响的,受到傅引修的追求,多好的事情,非跟傅引修甩脸子!条件那么好的男人,她还不赶紧把握住了!”

    明语前本来就是来问明语桐今早公司门口的事情的,没想到明靖山也知道了。

    明语前没好气的哼了一声,“傅引修好什么好,他跟咱家差距太大,我姐真要是在他那儿受了委屈,咱家能给她撑腰不能?”

    明靖山皱起眉,“你这说的什么话!”

    “大实话!”明语前梗着脖子说,“就傅引修那脾气,肯定会欺负我姐。咱家样样实力不如傅引修,到时候还不得被他牵着鼻子走?那还怎么给我姐撑腰?”

    “放着这么好的一个对象不要,你还想要个不如咱家的不成?”明靖山指着明语前,只觉得自己这个儿子是不是脑残了。

    亏他这阵子还觉得明语前工作卖力,这是要发愤图强了。

    “也不至于,就算要找个比咱家能耐的,但也要保证对我姐好,脾气好,只能被我姐欺负,不能欺负我姐!”明语前说道,“如果找不着,那就找个不如咱家的,成天看我姐和咱家的脸色,保证我姐过的舒心。”

    明靖山气笑了,“你问问你姐,她愿意找个不如她的?她不稀罕比不上她的,比她能得,你又觉得没办法给她撑腰。是不是她这辈子都不用结婚了?”

    “那有什么。我姐不结就不结,我养她,照顾她,保证比那些臭男人细心。”明语前下巴一扬,“我都想好了,我就算要找媳妇儿结婚,也要找个听话的,跟我一起孝顺我姐,敢对我姐不好的,我不要她!”

    明语桐:“”

    本来明语前这义正言辞,多感人的一番话,偏偏非要说什么孝顺她。

    她年纪也不是很大好吗?

1003 你是打算跟他复合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