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 不要这样为难自己(2/2)
作者:恍若晨曦
    哪怕她再不喜欢,也会硬着头皮陪他。

    他喜辣,可明语桐却吃不了辣。

    但是因为他喜欢,吃遍纽城出名的火锅,川菜馆子,明语桐都陪着。

    一开始不习惯,每回吃完了,胃都难受,她也憋着不说。

    还是后来家里的保姆说,明语桐之前去医院看过肠胃,他才知道的。

    她就是这样,忽略她自己的喜好,一切只要他高兴就好。

    而他更加混蛋的是,这七年来,他从来没有好好的反思过,甚至没有察觉以前这样有什么不好。

    也只有到了最近,误会解释清楚,他才开始检查自己从前做过的事情,发现一桩桩的混蛋事情。

    他竟是过了这么久,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这才是最最混蛋的。

    明语桐这话,堵得傅引修哑口无言。

    然而他没说出口的是,现在她不肯再迁就他,转而去迁就蒋路廉,难道是因为对蒋路廉动了感情?

    觉得蒋路廉对她的感情很有诚意,所以打动了她?

    明语桐看着是个独立自主,又特别要强的女人。

    可是在感情方面,她特别小女人。

    一旦动了感情,认准了你,就绝对会把你放在第一位,事事以你为先。

    傅引修一想到她跟别的男人在一起,不只是做那些亲密的事情,更是将对方照顾的那么妥帖,眼里全心全意的就只有那个人,一切都以他为先,全心全意的爱着那个人,他的心就被揪的生疼。

    这些原本都是属于他的。

    是他自己不知道珍惜,生生的浪费掉了。

    “我不会再让你迁就我,你不需要再为我而忽略自己的喜好。”傅引修抓着明语桐的手腕,“所以,你不要接受别人,好不好?以前,其实是你在宠着我,我明白了,都明白过来了。从今以后,由我来宠着你。你不要让自己去迁就别人。”

    “你不必的,不要这样为难自己。”

    蒋路廉看傅引修越说越不像话,也站了起来。

    要是让傅引修再说下去,恐怕他就成了不知体贴,自我为中心的恶人了。

    “语桐,这次是我疏忽了,抱歉。”蒋路廉说道,“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傅引修冷嗤一声,“是啊,但是会出别的情况,每次做错了就道歉,道歉的多了,也就不值钱了。还不如从一开始就别做需要道歉的事情。”

    蒋路廉憋着怒气,脸色都难看了起来。

    “傅引修,你又有什么资格说这话?”明语桐讽刺的看着傅引修。

    蒋路廉只不过是疏忽了一次,忘记问她的喜好。

    可傅引修对她的伤害,又岂是这点事情可以比。

    这下子,轮到傅引修说不出话来了。

    明语桐说的是事实,他无法反驳。...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书吧”,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

    泰国胸最女主播衣服都快包不住了视频在线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meinvmei222(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