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 我们两人之间,有很深的误会(1/2)
作者:恍若晨曦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我求求你,我求求你了行不行?”

    傅引修嘴巴发苦,从重逢后,明语桐除了一开始还硬是挺着,不在他面前露怯,到后来被他逼迫的实在是没办法,便一再求他放过。

    这一求,就求到了现在。

    可是她不知道,这是他自己亲自动手煲的汤。

    他因为有应酬,12点才回的家,睡了两个小时,两点便又起来,开始给她煲汤。

    一直看着火,用心的撇去油脂。

    他只想听她夸一句好喝。

    汤被她倒了,心意被浪费。

    他并不觉得难受。

    她不接受,那他再做就是,又不是什么大事。

    他难受的,是她对自己的排斥,只要是他送的东西,她都不想接受。

    “傅引修,我不是什么小宠物。你厌恶我的时候,就不拿我当人看。把我当垃圾一样丢走,对待我就像在对待出来卖的,从来不尊重我。我也是人,我也会受伤,伤得狠了,就怎么也修补不回来了。”明语桐戳着自己的胸口。

    “这儿,不只有枪伤,里面也伤了。”明语桐说着,眼泪忍不住打转,“我承认,在之前,我仍旧爱你。哪怕当初你像垃圾一样把我赶出医院,我也依旧爱你。我甚至还一直在想,想不通为什么你突然不要我了。”

    “别戳!”傅引修脸色一变,紧张的握住她的手,“你忘了你有伤了!才刚好,做什么往伤口上戳!你生气,你戳我啊!别伤害自己。”

    这一次,明语桐竟然没有立即收回手,任由傅引修握着。

    他的掌心裹着她的手,那么柔软,细腻,握上一辈子,哪怕等老去,她的手不再这么细腻,变得粗糙,长满皱纹与斑点,他也依旧珍惜着。

    这会儿,小心翼翼的握着,不肯再放开。

    像个得了珍宝,生怕被人抢走的人,珍重又紧张。

    “可是现在,我累了。你现在因为我受伤,心里内疚,要回来补偿我,觉得对不起我了,对我好一些。可以后呢?等你这份内疚逐渐的淡了,直至消失,是不是又会厌烦我,又会不喜欢我了?”明语桐吸了吸鼻子。

    任由傅引修握着手,这会儿,她也懒得抽.出来了。

    不想跟他拉扯。

    “傅引修,我累了,我也怕了。你对我招之则来,挥之则去,从来没有珍惜过。你觉得我得来的太容易,等厌烦的时候,丢掉的也毫不犹豫。我不想这样。”

    “我也想被人珍惜着,哪怕以后我不再找别人了,那我就自己珍惜自己。至少我不会把自己丢掉。”

    眼泪从她的眼眶里夺出来。
964 我们两人之间,有很深的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