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 那你到底想不想让桐桐跟我们一起住?(1/2)
作者:恍若晨曦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是胸口中枪。”甲四刚说这句话,小璟时就红了眼。

    “怎么会!桐桐……桐桐他……”

    “你别担心,明小姐已经被抢救过来,只要好好养伤就可以。”甲四解释道,“所以先生让我们带你去医院,探望明小姐。”

    小璟时黑葡萄似的大眼珠子咕噜噜的转了一圈,难道爸爸已经不拦着他跟桐桐见面了?

    真爱无敌?

    小璟时怀揣着疑问,终于到了楚天医院。

    跟随甲三和甲四来到了明语桐的病房外,小璟时看到傅引修,惊了一下。

    嚯!

    爸爸这样子,好憔悴啊!

    虽然,胡子都刮干净了,可是脸色却很苍白,一种像是生了病的白。

    眼睛里都还有血丝,眼睛底下是厚重的熊猫眼。

    “爸爸,你也生病了吗?”小璟时走过来问。

    傅引修摇摇头,甲三和甲四已经默默的退走,去找甲一和甲二了。

    傅引修张张嘴,艰难的说:“是我做错事了。”

    “你做错什么了?”小璟时睁着大眼,无辜的问。

    “你说得对,桐桐没有骗你,她没有丢下你不管,是我们都被蒙蔽了。当时她刚生下你,就被爷爷奶奶赶走。而那时候我不在,并不知道,等我回来,爷爷奶奶却告诉我,是她丢下你,不告而别。”

    小璟时气的鼓起了腮帮子,“爷爷奶奶怎么能这样呢?”

    傅引修表情也沉了下来。

    “爷爷奶奶还一直跟我说,是……是妈妈不要我了……”小璟时瘪着嘴说。

    “她没有不要你,这七年来,她一直都在很努力的找你。为了找你,她甚至生了病,很重的病。”傅引修红着眼,声音干哑。

    “那……那她的病好了吗?”小璟时紧张的问。

    “没有。”傅引修摇头,“一直都没有好,当时生下你,又被赶走时,她的身体就落下了病根。精神上,身体上,都生了病。后来,精神上的病好了,但身体依然很弱。这次中了枪,身体更弱了。”

    小璟时眼睛一下子就红了,眼泪“啪嗒啪嗒”的掉,“妈妈好可怜,我们都不在她身边,没有人照顾她,呜呜呜呜呜……”

    小璟时哭的都开始抽气了。

    傅引修今天好不容易压下去的酸堵,又被小璟时给哭了出来。

    他抬手,掌心覆在了小璟时的头顶,轻轻地压揉,“这件事,不要告诉爷爷奶奶,不然他们还会对桐桐不利。”
950 那你到底想不想让桐桐跟我们一起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