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 我不会再伤害她,永远不会(1/2)
作者:恍若晨曦
    傅引修和明语前总算是松了半.网

    接着,明语桐便被推了出来。

    她闭着眼,没有意识,脸上苍白的吓人,双唇已经一点儿血色都没有了。

    护士把她往病房推,明语前和傅引修紧紧地跟着。

    就在病房门口,明语前将他拦住了,“你进来干什么!我姐就算是昏迷了,也不想跟你待在一处!”

    傅引修现在的样子真的说不上好,一点儿没有他“棘刺”首领应有的气势。

    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眼圈通红如血。

    “让我进去守着她吧。”傅引修哑声道,“我不会再伤害她,永远不会!再伤她,我不是人。”

    “你还以为你是?”明语前嗤了一声,嘲讽道,“赶紧走!”

    傅引修站着不动,明语前却愣了一下。

    因为,他看到傅引修的眼里,竟然有泪光。

    “我欠她的,这一辈子都还不完,你说得对。”傅引修低声说,“我不会再伤害她,而且,我也想弥补。”

    “不用,你的弥补,我们受不起,你只要不要再出现在她的面前,就是最大的补偿了。”明语前冷声说。

    傅引修从来不是对人解释的人,可是现在,他却近乎乞求的对明语前解释,“我跟她之间,有误会。她以为是我抛弃她,把她赶走,可我却以为是她自己离开我,不想再跟我在一起,便一声不响的就离开。”

    “曾经我也不信,我调出了医院所有的监控,问了医院所有的人,可结果却都是,她是自己走出医院的,一点儿留念都没有。”

    傅引修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带着颤音,“被骗,是我的责任,是我蠢,竟然被蒙骗这么多年。我想把误会跟语桐说清楚。不管她原不原谅我。”

    明语前嗤了一声,这称呼改的真快。

    之前还“明语桐”的叫着,现在就直接叫“语桐”了。

    脸呢?

    “不原谅我,是我活该,我该受着,但我不想与她之间再有误会。你就让我进去守着她吧,等她醒来。”傅引修说道。

    明语前抿着唇,死死地守着门口,就是不松口。

    其实,明语前自己一个人在这儿,只要一个甲卫上来,就能把明语前给打败了。

    可是,傅引修却没有这么做。

    傅引修眼睛湿红,哑声道:“求你了。”

    明语前一震,没想到,傅引修竟然会求他。

    可他依旧没打算让傅引修留下。

    傅引修对明语桐做的,他永远都忘不了。

    这时候,明语前的手机却响了。

    明语前拿出来看,是他助理来的电话。
940 我不会再伤害她,永远不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