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3 等这事儿结束,明思怜那儿,没完!(1/2)
作者:恍若晨曦
    明语前觉得,贾明凯那么蠢,或许还真是有遗传的因素在。

    贾申利既然看上了明语桐的能力,同时就该知道,明语桐也不是这么好对付的。

    只凭着一本日记,就想要控制住明语桐。

    不知道是贾申利太小看明语桐了,还是他真的太蠢。

    “凭你一张嘴说的,我怎么能信?”明语桐冷笑。

    “日记在我手里,你不信也得信。”贾申利有恃无恐。

    “我下午会带一名律师过去。”明语桐说道。

    “也好。”贾申利无所谓,“但是你记住,下午两点,你每迟到10分钟,我就公布一条日记的内容。”

    明语桐真是厌烦极了他这样的威胁,“知道了,你下午带着日记,否则我不会签字。”

    不等贾申利再威胁,她便说:“你不用得寸进尺。继续这样,我豁出去日记不要,里面的内容随你公布,我也不会再答应你任何请求。”

    电话那头,贾申利顿了会儿,笑道:“我只是想说,下午我会带着日记去,只要你签了字,日记立马还你。”

    “好。”明语桐挂了电话。

    贾申利看着躺在床.上,手脚不能动的儿子,说道:“明凯,放心,你受的苦,我都让明语桐一一还给你。因为她,你变成了这样,我就让她用她的一辈子来赔!”

    “嫁给你,为你做牛做马,照顾你一辈子。”贾申利看着儿子的样子,脸上出现浓浓的恨意。

    贾明凯是他的继承人,哪怕贾明凯并没有经商方面的才能,他也可以找职业经理人来经营公司。

    可现在,贾明凯已经废了。

    他就这么一个儿子,让他怎么能不恨!

    贾明凯脸上的表情也狰狞起来。

    当初,他是被傅引修威胁,不得不去说出真相。

    但是事后,在得知自己的手脚都已经废掉之后,他如何能不恨?

    无法再出去寻欢作乐,每天就只能待在轮椅上,要想要站起来,便要借助拐杖。

    他都不爱出门,不想去接受那些异样的目光。

    每每刷朋友圈,看到以前的那些狐朋狗友,依旧能够毫无顾忌的纵情享乐,声色犬马。

    除了混迹夜.店,还游泳,冲浪,跳水,滑雪。

    可这一切,以后都与他没有关系了。

    贾明凯越想越恨。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明语桐。

    他现在废了,不好过,连门都不能出,就看不得明语桐什么事情都没有,依旧在外面开开心心。

    她不是看不上他吗?

933 等这事儿结束,明思怜那儿,没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