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你真要答应他?(1/2)
作者:恍若晨曦
    对方“呵呵”一笑,“你如果不想傅璟时受到伤害,那最好就配合我。”

    “所以,你想怎么样?”明语桐沉声问。

    “也不是多么难的事情。”对方说道,“只要你在结婚申请表上签个字而已。”

    明语桐怎么也想不到,对方提的竟是这么可笑的要求。

    把她家的东西全毁了,拿走她的日记,就是为了让她跟人结婚?

    “另外。”对方又说,“我要你拿明日百分之十五的股份作为嫁妆。”

    “既然要我结婚,你总可以告诉我,你是谁了吧。”明语桐绷着脸问。

    一旁的明语前虽然听不到对方的话,但听到明语桐的话,脸色陡变,恨不能杀人的模样。

    他也想过,如果真是拿来威胁,或者求财或者求权。

    谁知道对方竟然要明语桐结婚!

    疯了吗?!

    “呵呵,等到了民.政局的时候,你自然就知道了。”对方说道,“我可以给你时间考虑,只不过,你多考虑一天,你日记的内容,就会多公布出一些。”

    明语桐咬着牙,就连呼吸都在颤,“百分之十五的股份,太多了,我做不了主。就是我自己手里面,也只不过有百分之四的股份而已。哪怕是联姻,给我陪嫁妆,家里也不会给我这么多。”

    “这不是我要考虑的,是你要考虑的。你回去跟你家人商量,然后跟我回话。”对方说道,“原本,是要你明早就去民.政局门口等。但既然你要回去跟家人商量,那么,你就尽管商量。但是从明天起开始计时,你晚一天给我回信,我就从你的日记中选取一段发出去,你想保护傅璟时的话——”

    “我知道了,明天就给你回话。”明语桐立即说,“在此之前,你不能把日记的内容透露出去。”

    “给你一晚上的时间,明天上午十点,你如果没有给我来电话,我就开始放日记的内容。”对方说道。

    “好。”明语桐答应下来。

    对方也不拖延,立即挂了电话。

    “姐!什么结婚?”明语前等不及的问。

    明语桐把对方说过的话,又说了一遍。

    “你真要答应他?”明语前急道。

    怎么能答应!

    在明语前看来,明语桐出色的足以配得上任何优秀的男人,不论嫁给谁,都是那男人赚了。

    现在因为一本日记,被这么威胁。

    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就要这么不明不白的嫁,这怎么能行!

930 你真要答应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