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他的目光落在那本笔记本上(2/2)
作者:恍若晨曦

    可就是因为睡的太死,没有听见外面大门开的声音。

    上次傅引修无声无息的闯进来过,明语桐便立即去换了一把更高级的锁。

    可是,这又怎么可能挡得住傅引修。

    傅引修依旧轻巧的将门锁打开,悄声进入。

    他的心思都放在了明语桐的身上,都忽略了自己这样蹑手蹑脚的行为,其实就跟小贼一样。

    屋内黑暗,明语桐早就睡下了,自然没有一丝光亮。

    傅引修轻车熟路的往明语桐的卧室走,因为明语桐一个人在家,晚上睡觉便不会关卧室门。

    傅引修走进去,夜晚对于他来说,就如白天一样,丝毫不影响视觉。

    还在明语桐的卧室门口时,他就看见明语桐的床.上,鼓起了一块。

    明语桐把被子裹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了一张白皙的脸,还没有巴掌大。

    月光透过窗户洒进来,映着她的脸都透着莹白的微光。

    长长地柔软发丝蓬松的洒在枕头上,还有一些贴在她的脸颊上,将她的脸衬得更加的小巧。

    她侧身躺着,双臂弯曲,两只手都搁在脸前面。

    其中一只手,还搭在一本米色皮质的笔记本上。

    笔记本上面,还躺着一只签字笔。

    傅引修站在床边,低头看着明语桐,一只看了好久。

    而后,他的目光才落在那本笔记本上。

    这本笔记本,是她睡前不知是在看,还是在写的。

    傅引修目光过去,不知怎的,心中生起了些好奇。

    好像冥冥中有个声音在催促他,要他看一看。

    傅引修伸手过去,眼看就要碰到笔记本的时候,明语桐却突然动了一下。

    傅引修皱眉,忙收回手,却见明语桐只是翻了个身,改为仰躺。

    原本盖在脸颊上的一缕发丝,也因为她的动作而落在了一旁的枕头上,将她巴掌大的小脸全都露了出来。

    因睡前喝过不少红酒,现在的明语桐,双颊泛着诱.人的红润,仿佛高朝过后的模样。

    睡的熟,双唇也微微开启着,露出了一小节洁白的牙齿。

    傅引修腹中的火腾腾的燃烧着,不禁想到她在他怀里绽放的模样,比现在都还要好看一千倍。

    他记得她在他怀里绽放的每一丝表情,这辈子都忘不了。

    从七年前她青涩的反应,到不久前那不由自主的丝丝媚.意,他都记忆深刻。

    她的模样,或嗔或怒,或喜或悲,都牢牢地印刻在他的心上,一直不曾忘记。

    就在不久前,她还在他怀里绽放过。

    那双眼迷离着,半睁半闭,散发着水光,脸颊上的酡红比现在还要艳丽,由肌底透出的红晕那么好看。

    双唇微微开启着,更是从里面不断地溢出动听的轻吟,娇娇.媚媚。

    翘_臀女神张雪馨火辣丁_字_裤视频曝光!!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baixingsiyu66(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