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只是旧识而已,算不上熟(1/2)
作者:恍若晨曦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杨明朗尴尬的看了蒋路廉一眼,才说:“咳,刚才贺总看到你跟傅引修走了,他也好奇你们之间的关系,不敢像之前那样彻底跟‘明日’断了合作,现在正犹豫不决。估计回去以后,还会看看你跟傅引修的关系,再做决定。”

    明语桐点点头,这时候,黄胜利跟贺同名也过来了。

    两人身后的助理为他们背着球杆。

    明语桐露出微微惊讶的样子,说:“贺总跟黄总不打算玩了?”

    “时间也差不多了,总不能一直泡在球场上。”贺同名笑着说道,眸中精光闪过,试探的问道,“傅总已经走了?”

    明语桐点头。

    “没想到,明总跟傅总熟识。”贺同名又笑着说。

    明语桐一脸尴尬,“只是旧识而已,算不上熟。”

    “哪里,我看明总跟傅总的样子,可不能说不熟。”贺同名表情暧.昧,“明总太低调了,早说跟傅总是朋友,咱们之间也没那么多误会了不是?”

    明语桐眼皮一跳,笑容不变,“贺总,这话可千万不能传到傅总的耳朵里,不然他一生气,别说是我要倒霉,就连‘同和’跟‘修其’的生意都……”

    贺同名脸色一变,明语桐这是在威胁他?

    难道她是不想跟傅引修的关系泄露?

    但是刚才,他听黄胜利说,之前有一次在齐临,黄胜利恰巧在另一个房间也有饭局,亲眼看见傅引修面容冷肃的将明语桐从其中一个雅间拽了出来,一路拽了出去,不少人都看见了。

    当时傅引修的反应,简直就像是在捉.奸出轨的女友一样。

    所以明语桐想要撇清关系,贺同名是不怎么信。

    贺同名刚才就一直在后悔,为什么没早点儿知道这件事,便先拖着明语桐,也不至于做的这么明显。

    “修其”的那人,什么都不知道,就敢随便乱说,真是气死他了!

    明语桐将耳边被风吹乱的发,往耳后梳理整齐,微微一笑,“我跟傅总真的不算熟,之间的联系,也是因为彼此有共同的朋友。要是让傅总知道,误会我与他乱攀关系,扯着他的大旗,那我可真就是吃不了兜着走了。“

    可刚才的情形,分明是贺同名亲眼所见。

    明语桐越是这么说,贺同名越是不信。

    只觉得明语桐和傅引修私下里有关系,就是没放到台面上来而已。

    “明总接下来有什么安排?若是无事,我们坐下来谈谈合作的事情,如何?”贺同名笑着问道。

    杨明朗都惊讶了,之前还一副犹豫不决的样子,现在突然就下定决心了?

    他却不知,正是明语桐这样的态度造成的。

    明语桐口口声声说与傅引修没有任何关系,可贺同名有眼睛都看见了。

    觉得明语桐这就是想坑他,报复他之前的行为。

    这太不好了。

916 只是旧识而已,算不上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