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 你这样,会让我以为你还爱着我(1/2)
作者:恍若晨曦
    人随着一股力道,被固定在了身后的车门上。

    明语桐这才注意到,傅引修的车竟然就停在她的车旁。

    所以,在他进教室之前,就已经知道她来了,可他却什么都没说。

    明语桐皱眉,紧紧地抿着唇,不发一言的甩着他的手钤。

    可傅引修的力气更大,直接将她的双手箍在了车门上,“你跟莫景晟没可能。”

    “那跟你有什么关系?”明语桐冷声说,“不论是跟他,还是跟别人,有没有可能,关你什么事!”

    “你还真看上他了?”傅引修沉声道,“之前不是还喜欢蒋路廉?变得这么快?”

    他满是不屑,好像明语桐是个朝三暮四的女人。

    “放开我!”明语桐懒得跟他多说。

    傅引修紧绷着脸,此时看着这女人,觉得真是可恨,“他有喜欢的人了。他对你友善,你不用自作多情。”

    明语桐轻嗤一声:“那又关你什么事?”

    傅引修气到轻笑起来,“你跟蒋路廉的事情,结束也才两天吧。你移情别恋的速度,是不是有点儿太快?”

    “可是关你什么事呢?我看上谁了?我变得是快是慢,跟你有什么关系?”

    傅引修却想到,当初她那么决然的离开他,甚至连声招呼都不打,一点儿准备都不给他,趁他不在,说走就走,也不知道筹划了多长时间。

    不知道她心里打了多久的主意,是不是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心里就想着要怎么离开了?

    甚至跟他在床上的时候,一边做着亲密至极的事情,一边想着怎么离开他?

    一点儿留恋都没有,她觉得腻了,玩儿够了,就走了。

    他甚至在她离开后的每个日夜都在怀疑,过去她对他说的那些情话,说的那些爱他,是不是都是随口一说,并不走心。

    “因为我不会允许你看上别人,莫景晟他也看不上你。他有自己喜欢的女人了。而你?你怎么配爱人?你这颗心,根本就没有爱人的能力。”傅引修食指戳着明语桐的胸口。

    他的指尖,像锥子一样的戳过来,戳的明语桐的心脏跟着生疼,被不断的往伤口上戳,痛不欲生。

    明语桐生生的逼住自己,不让眼泪浮出来。

    她依然似是不在意的嘲讽道:“那,又关你什么事呢?”

    “你再敢说一遍这话试试!”傅引修咬牙切齿的说道。

    她说这话的样子,真的特别恨人!

    她一副浑不在意的样子,出口讽刺他,好像真的不把他当回事儿了。
906 你这样,会让我以为你还爱着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