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 我大伯喜欢的是楚恬小姐姐(1/2)
作者:恍若晨曦
    小璟时终于注意到傅引修黑着的脸,看他恨不能冲过来,将明语桐和莫景晟扒拉开似的。

    小璟时疑惑的转头,这才发现,桐桐跟莫大伯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挨得这么近了!

    两人嘁嘁喳喳的,就像是在说悄悄话!

    小璟时这可急坏了,忙拽拽莫锦西,小声说:“锦西,你大伯怎么回事啊?”

    莫锦西闻言看过去,倒是很不在意:“没关系啦,我大伯喜欢的是楚恬小姐姐。”

    莫锦西这声不大不小,却正好能让明语桐听见。

    别看莫锦西说的毫不在乎的样子,可明语桐哪还会看不出来,莫锦西这是故意说给她听的呢。

    拐着弯儿的告诉她,莫景晟有喜欢的人了,跟她没可能。

    明语桐失笑,现在的孩子,都在想什么啊!

    正好,又看到莫锦西说着,噘嘴看了莫景晟一眼,像是在警告他,可不能见异思迁!

    莫景晟忍着笑,歉然的看了明语桐一眼,便蹲了下来,笑看着两个小家伙。

    见小璟时一脸看情敌的样子,莫景晟伸手揉了揉小璟时柔软的发,“小家伙,成天乱想些什么呢。”

    小璟时撅起了嘴,莫景晟压低了声音,让明语桐听不到,对小璟时说:“想撮合你家桐桐跟你爸爸?”

    “你家桐桐”这称呼,着实取悦了小璟时,让他高兴地不行,笑的摇头晃脑。

    “莫大伯你真聪明!”小璟时朝莫景晟竖起了大拇指。

    “你看我跟你家桐桐站在一起的时候,你爸爸是不是很生气?”莫景晟又问。

    小璟时不用看都知道,肯定的点头。

    “我与你家桐桐站的越近,他是不是越生气?”莫景晟笑着问道。

    明语桐在一旁奇怪,这两人说什么呢,一脸神秘的样子。

    莫景晟笑的仿佛有些……贱。

    小璟时想了一想,爸爸的脸色还真的是越来越难看了。

    “你爸爸啊,就是嘴上不承认,可他还是喜欢你家桐桐的。”莫景晟摸着下巴,笑的有些坏,“我来帮帮你啊。”

    小璟时立即就懂了,就连莫锦西也明白了。

    小璟时用力地点头,“莫大伯,就交给你了!”

    莫锦西点点头,然后又一脸严肃的说:“大伯你帮忙可以,但是不能做对不起楚恬小姐姐的事情。”

    “……”莫景晟手指弹了下他的额头,“那你是不是先把称呼改一改?改成楚恬大伯母?”

    “不行。”莫锦西摇头,“你还没有把人追到呢!追到了才改口。”

    再说,楚恬小姐姐比他小那么多,叫大伯母,把人都给叫老了。

    莫景晟:“……”

    呵呵,这孩子这是在鞭策他吗?

    三人商定了,莫景晟这才起身,冲明语桐笑笑,愈发温柔。

902 我大伯喜欢的是楚恬小姐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