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这个女人,也就只有脸好看而已(1/2)
作者:恍若晨曦
    可明语桐却爱极了他这样的霸道。

    因为在意,所以才小气。

    那时候,她高兴地抱着他,重重的点头。

    乖乖巧巧的,可看向周围女人的目光,又带着骄傲得意。

    好像是在说,这是我家男人,你们谁也得不到。

    她霸道的很光明正大,一点儿不藏着掖着,就是面对面着来,连背后搞小动作都不屑。

    也正是因为这样,她的霸道,并不让人觉得厌烦。

    就连明语前都曾开玩笑似的,跟明语桐说过:“你这性格,遇到对方也喜欢你,你这性格叫霸气。要是对方不喜欢你,你这就是典型的恶毒女配了。”

    而明语桐对蒋路廉,难道就是这种霸道的喜欢吗?

    因为喜欢他,所以即使自己得不到,也不会成全明思怜。

    傅引修想到这个可能,浑身都散发着寒气。

    站在他旁边,都感觉气温降了几分。

    明语桐奇怪的转头看了傅引修一眼,他这又是怎么了?

    傅引修神色更冷,因为,这还是他来到之后,明语桐第一次正眼看他。

    过了这么长时间,她这才正眼看他一次!

    明语桐看了一眼就收回了目光,傅引修黑着脸,一脸不高兴的样子,显然是因为她在这儿,所以他不高兴了。

    也就是莫景晟,大概能猜到一些傅引修的心思。

    “桐桐,老师来啦,你走不了了。”小璟时高兴的说,抱着明语桐的胳膊,还一脸戒备的看着莫景晟,生怕他跟自己抢人。

    班主任已经走了进来,明语桐看到有许多妈妈已经对孩子招招手,自己去后面的椅子上坐着了。

    莫景晟笑着点头,说道:“看来现在离开已经不合适了,那我就不麻烦明小姐了。”

    莫景晟跟莫锦西打了个招呼,便自己走到后面,挑了个位置坐下。

    小璟时很是防范莫景晟,拉着明语桐的手,故意挑了个离莫景晟远远地位置,“桐桐你坐这儿,正好能看到我的三分之一侧脸呢。”

    然后,又回到自己的位子,从桌洞里拿出一大包薯片和一瓶橙汁,跑回来塞进明语桐的怀里,“桐桐你吃,上课很无聊的,你吃着喝着,就不无聊啦。”

    明语桐:“……”

    众家长:“……”

    班主任:“……”

    “你平时就是这么上课的?”傅引修自然的坐到了明语桐的身旁,挑挑眉,十分危险的问。

    小璟时猛的一抖,心说糟糕,暴.露了!

    “才没有,我这就是放着,等着课间补充身体的!”小璟时赶紧摇头。

    明语桐把薯片和果汁都还给小璟时,“我不饿,专心看你上课,这些你留着,等你饿了的时候吃啊。”

    小璟时想说他桌洞里还有好些吃的呢。

900 这个女人,也就只有脸好看而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