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2 有眼睛的都会选我姐(1/2)
作者:恍若晨曦
    现在没了外人,明靖山突然满是讽刺的“呵”了一声。

    先前明语桐和明语前没有来,明靖水和方千安在家里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非要明语桐给一个交代。

    现在真相出来了,明靖山也不跟他们客气。

    “思怜。”明语桐突然出声,眼泪自她的眼中流出,在苍白的脸颊上滚落,“就为了一个男人,你就陷害我,这还不够,还要颠倒黑白的冤枉我,你……钤”

    明语桐满是失望与伤心的流着泪,脆弱的颤抖。

    明语前扶住她的肩膀,不住的轻轻拍着,安慰她。

    “一个外人,一个男人,难道比你的家人还要重要吗?”明语桐摇头,“叔叔,婶婶,我不明白,我到底哪儿做的不好,是哪里让思怜不满,要这样对我。”

    方千安张了张嘴,羞愧的无地自容,“语桐,不是你的错。”

    “我……”明思怜张嘴便想要辩解。

    可是明语桐哪会给她这个机会,满是不解与失望的对她说:“你喜欢他,为什么不跟我说呢?我这个做姐姐的,难道还会跟你争吗?难道还会为了一个男人,让你难过?何必……何必闹到现在这样子,里外都这么难看呢?”

    明语桐叹了口气,“算了,也是我不好,竟然没有早些发现你的心思,才闹到现在这地步。如果我早知道,也不会……”

    “语桐,别说了。”朱彩琳起身就过来抱住了明语桐,她可怜的女儿啊,“你才是受害者,这不是你的错,你不需要自责。”

    朱彩琳说着,就看了明思怜一眼,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那一眼很明显,我女儿把你找回来了,还对你处处照顾,你不知道感激也就罢了,还陷害她,畜生不如。

    就是养只猫,养条狗,它们还知道,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都好过明思怜这样的。

    朱彩琳一想到也后怕不已,“还好我女儿好人有好报,老天爷都帮着。你觉得不舒服,先去了语前的车里,否则你就要被贾明凯那种畜生糟蹋,那时候谁能帮你?谁能帮你?”

    贾明凯那恶心人的嗜好,圈里人谁不知道?

    真要让贾明凯和明思怜得逞了,明语桐得受到多大的伤害?

    她以后还怎么做人?

    可是,明思怜是明家的人。

    既然没有证据,而且就算知道是她做的,又能拿她怎么样?

    难道还真能把明思怜想做的,还到明思怜身上不成?

    朱彩琳恨啊!

892 有眼睛的都会选我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