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 跟我这么见外做什么(1/1)
作者:恍若晨曦
    “可别,万一你要带姑娘回家,多不方便。”明语桐赶紧拒绝。

    “我从来不带姑娘回家。”明语前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暧昧的坏笑,“也对,我住过去,耽误你带男人回家。”

    “……”明语桐真觉得,跟明语前聊天,总是聊着聊着就会歪楼,“我也不带男人回家。洽”

    “谁说的,你前天晚上就带我外甥回家了。”明语前马上说钤。

    明语桐:“……”

    “哎,说正事儿,说正事儿。”明语前见明语桐嘴角抽抽,赶紧说,“虽然之前蒋路廉追求你,我没什么意见,主要是看你。你喜欢我就支持,你要是不喜欢,我可不打着为你好的旗号逼你去跟他在一起。”

    “可是现在。”明语前认真的看着明语桐,说,“就算你对他真有好感,我也不同意。这是你弟弟发自肺腑的想法,希望姐姐尊重。”

    明语桐:“……”

    面对明语前这样认真地样子,明语桐也笑不出来,认真对待,“不论是以前,还是以后,我对他都没有任何男女之间的想法。我不介意与他做朋友,但仅此而已。”

    明语前松了一口气的轻笑,又开始嗑瓜子,恢复了那不羁的样子,好像先前的认真都是错觉。

    “那就好。”明语前嗑着瓜子,手里还捏着瓜子皮比划,“以前我是不在乎的,但是今天看蒋路廉的作为,这男人不行。”

    明语前大摇其头,“明思怜的想法,除了楼下的那几个长辈看不出来,我作为一个正当年的男人,可是看的清清楚楚的。”

    “蒋路廉也不是什么情场新丁,过去谈过数次恋爱,商场上遇到的逢场作戏,各界女人对他的示好,他见过的太多。明思怜那点儿小把戏,瞒不过他。可他依然对明语桐如沐春风的释放他的魅力。这叫什么?这叫贱!”

    “这种贱人,自以为魅力无边,吸引女人们的爱慕,又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以为自己是个君子,实际上是个伪君子。他觉得让明思怜尽情的释放她的爱慕,而他看见了也当不知道,不接受也不拒绝,不表态,这就够了。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但这样沾花惹草,以自己的魅力沾沾自喜却毫无羞愧之心,本身就是错了,就是对不起你。”

    明语桐笑眯眯的说:“没想到你看的很清楚嘛。那等你找到那个你喜欢的人,我就不用担心你会做出什么让对方伤心的事情了。”

    明语前翻了个白眼:“你认真严肃一些,我这是在说你的事情呢。”

    明语桐赶紧点头,老实巴交的说:“行吧,你继续说。”

    虽然情绪有点儿被明语桐给破坏掉了,但明语前还是坚持把自己的观点说完。

    “你要是真跟他在一起了,真的爱上了他,还得时刻担心他在外面是不是又跟哪个女人暧昧不清了。你们之间感情正浓的时候,他还可以不接受别的女人的爱慕。可他这样喜欢暧昧不清的态度,一旦你们的感情变了,谁能保证他不会在外面接受别的女人。”

    “且,就算一开始,他不会接受,但想到他在外面跟人不清不楚的,还不恶心膈应?”明语前十分不耻的啧了一声,“这样的人,要不得。”

    “所以,有你替我把关,我很放心。”明语桐笑着说道。

    明语前骄傲自得的摇头晃脑:“当然。”

    但马上,他醒过神来,立马说:“严肃点儿!”

    “好好好。”明语桐坐到明语前的身边,也脱了鞋,学着明语前的模样,在床上盘腿而坐。

    脑袋一歪,便搁在了明语前的肩膀上。

    “语前。”明语桐轻声叫道,声音很暖。

    “嗯?”明语前懒洋洋的应了一声,嗑瓜子的声音也断了。

    “不论什么时候,遇到什么事情,都有你站在我身边,只单纯的为我这个人好,关心我,护着我。”明语桐眼睛有些湿,“谢谢你。”

    明语前脸不自在的红了,一向能言善道的人,这会儿却难得有点儿结巴:“跟……跟我这么见外做什么!”

    “哎,说起来怪丢人的,你比一个弟弟,更像兄长。”明语桐说道。

    明语前笑着,伸手环住了明语桐的肩膀,“以前,是你这个姐姐顶在前面保护我。现在长大了,就由我顶在前面保护你。我是男人嘛!”

    明语桐正微笑着,感动着,听到明语前说:“不过,以后离明思怜远点儿。”

    明语前顿了顿,这才无比厌恶的吐出两个字:“恶心。”

    明语桐拍拍他搁在她肩头的手,说道:“我也就是在最开始的时候,以为她刚回明家,对什么都紧张,忐忑,所以想着多照顾她一些,可是逐渐也看出来了,那些不过都是她的伪装而已。自然,不会想要再与她有什么多么亲近的牵扯。”

    “蒋路廉……我对他没有男女方面的好感,也没有要与他进一步发展的意思。我的态度很明确,明家上下都知道。因此,这对明思怜不存在什么困扰。如果她直接来跟我说,她对蒋路廉的好感,我反倒会帮助她。”

    明语桐讽笑一声,“但她搞这样的小动作,即使我不要蒋路廉,我也不会让明思怜称心如意。”

    明语桐从不认为自己是个什么性格特别好的大度人,在外她明艳干练,不让须眉。《七公子③面瘫老公,早上好》仅代表作者恍若晨曦的观点,如发现其内容有违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请作删除处理,的立场仅致力于提供健康绿色的阅读平台。

    【】,谢谢大家!

    泰国胸最女主播衣服都快包不住了视频在线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meinvmei222(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