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古堡(1/2)
作者:恍若晨曦
    楚昭阳问顾念想去哪儿度蜜月的时候,也挺惊讶,顾念没有选择大多数新婚夫妇会选择的浪漫海岛,反倒是去国小人密的地方。

    顾念解释说,她是想要去看看古堡。

    古堡,不只是y国有,可她就是喜欢y国那种款式的。

    而且,作为为数不多的还保有王室的国家,顾念还挺感兴趣的。

    y国的首都自然不会错过,在那儿呆了三天后,两人便告别拥挤喧闹的都市,去了更加惬意悠闲的乡村。

    顾念喜极了乡村的野区,地上是连绵的青草地,仿佛延伸到天际,接连着蓝天白云。

    广阔的绿地上并没有密密麻麻的房子,反而稀疏的很,行了许久才能见到充满了乡野特的别墅,比城里的要大许多,配着草地,入眼都是一片的舒朗。

    连带着心情都跟着开阔了起来。

    要是可以,顾念也很想在这样的地方生活。

    门前是一片牧场,养着牛羊,屋后有马厩,几匹马在马厩里百无聊赖的甩着尾巴,低头吃草。

    楚昭阳让人联系了当地的一户极有特的旅馆,就是建在这片牧场之中。

    家庭式的旅馆并不大,看上去就跟其他农场主的家一样。

    除了主楼,便只有三栋别墅排着。

    别墅的价格自然更高一些,也可按照房间来单算钱。

    既然是来度蜜月的,楚昭阳就不想被人打扰,因此单独要了一栋别墅,不与其他客人同住。

    主楼也并不高,只有三层,石头建的,像缩小的城堡,很有些十八世纪的风格。

    主楼的客人更多一些。

    一出门,便能看见延绵的牧场与牛羊,牧羊犬在草地上勤勤恳恳的执行着它的工作。

    顾念看的都有些想念家里的咖喱了。

    楚昭阳会选在这个地方,除了因为这里能够体验一下欧式乡村乐趣,还因为这儿附近,便有一座城堡。

    城堡属于某位伯爵所有,每年会回来度假,其余时候都对外开放参观。

    每年会开放一个月给游客来住,却不好订房。

    想要来体验一下城堡生活的人太多了,每年开放,官方网站都险些被挤爆了服务器。

    就这样,也得提前半年才能订得到。

    他们蜜月地点是婚礼前不久才定下的,不过楚昭阳听到有这么一处,还是让人去直接跟城堡方面协商,甚至不惜通过外交部方面,直接联系到了伯爵本人。

    硬是在名单中挤出一个位置来。

    只不过入住时间还不到,他们先在牧场这儿住着,等过两天,便去城堡那边。

822 古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