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他们那震惊的目光,看的顾念都有些不好意思了(1/2)
作者:恍若晨曦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因此,宴席上的气氛很是和谐舒服,无醉酒丑态。

    在小米糕的坚持下,连咖喱都被带来了。

    身上穿着去服装店给它量身定做的衬衣和西装,脖子上还有模有样的戴着一枚领结。

    当时带着咖喱去制衣店量体裁衣的时候,裁缝全程的眼角都是抽.搐的。

    因咖喱陪伴了楚昭阳那段他相当沉重的时间,顾念对咖喱的感情相当不一样。

    在餐桌一旁,还特地给咖喱设了一个小桌。

    还给它特制的餐食,让它一起参加了楚昭阳和顾念的婚礼。

    小米糕人小,吃得少,没能坚持到一道道菜全都上全了,就已经吃饱了。

    勉强在椅子上端坐了会儿,便坐不住了,直想去找咖喱玩儿。

    老太太看他实在是坐不住了,也不为难孩子,正好这时候,齐佑宣几个正朝小米糕招手,得了老太太的允许,小米糕赶紧呲溜一下走了。

    结果半路又跑了回来,在老太太的疑惑中,跟老太太说:“太奶奶,上了甜点,给我留着,不要让他们收走啊,我还要回来吃呢。”

    老太太“哎哟”了一声,这个小馋猪,“不是说饱了吗?”

    “我肚子里还有点点空,可以吃甜点。”小米糕摸摸自己圆滚滚的小肚子。

    老太太可一点儿都看不出他肚子有空的样子,但仍旧点头:“行,我给你留着。你跟哥哥们去玩,注意着点儿别跑远了,别跑到族部叔叔们看不到你们的地方,可不许淘气,故意躲着让族部叔叔看不见你们。”

    怕小米糕不重视,老太太提醒道:“可别忘了你有次淘气,开着小车把高婶甩开了,结果就被抓走了。”

    虽然那次是虚惊一场,但也足够引以为戒。

    小米糕重重点头,他可是个能吸取教训的孩子:“我们不跑远。”

    这时候,齐佑宣几个也过来了,听见老太太的话,纷纷保证:“我们就在族部叔叔附近玩。”

    傅璟时干脆说:“我们就在这广场上玩。”

    广场空旷,除了城堡便没有别的。

    而这周围,则是族部的重点看顾范围。

    “行,太奶奶相信你们,去玩吧。”老太太说道。

    咖喱早就吃得差不多了,老实的没有满婚宴厅的乱窜,是个极讲究,极规矩的好狗狗。

    这会儿小米糕朝它一招呼,咖喱立即跟上,跟着孩子们一起出去撒欢儿了。

    楚昭阳和顾念借着回休息室补妆换衣服的空当,去看楚河查的怎么样。

    楚河已经调出了监控,对楚昭阳和顾念说:“正如赵可献所说,他先前一直在婚宴厅里服务,这里,就是他。”

817 他们那震惊的目光,看的顾念都有些不好意思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