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 谁招他了(1/2)
作者:恍若晨曦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顾念整个人几乎是躺在了床.上,但还是有点儿理智,怕压坏了好不容易做好的发型,努力的抬着头。

    结果这样子,便距离楚昭阳更近了。

    楚昭阳低头,便想要吻她。

    顾念赶紧伸手捂住了他的唇,在楚昭阳的皱眉下,解释:“我好不容易才画好的妆,弄好的头发,你可不能弄乱了啊。”

    “再说——”顾念红着脸解释,“你把我的唇膏都吃掉了,别人一看就看出来了啊!可不能再让小雅进来补妆了。”

    这一套妆容,看上去挺简单的,可是诗小雅折腾了很久呢,画的特别细致讲究。

    楚昭阳抿了抿唇,充满了无奈,最后只好在她露出的颈窝吻了一下。

    湿湿痒痒又软软的触感落在上面,痒痒的,麻麻的,让顾念忍不住颤了一下,竟是没控制住,轻轻地溢出了一声。

    楚昭阳克制的厉害,哑着声音说:“那你也别招我啊。”

    谁……谁招他了!

    她不就是……不就是没忍住嘛!

    看着顾念绯红的脸蛋,这一身漂亮的不像话,让楚昭阳生不出一丝只可远观的感觉。

    老婆是他的,女人是他的,早就弄了不知道多少遍了,哪会有什么远观的心思。

    楚昭阳咬咬牙,她现在带着妆发,不能随意弄乱。

    他也清楚,只要一碰她,自己肯定要忍不住。

    情不自禁的时候,哪能顾得上那么多。

    每一回,单单只是吻她,都能把她的马尾给弄散。

    谁知这会儿,知道他碰不着她,只能眼馋的干看着。

    顾念反倒是有恃无恐了,还有心情朝楚昭阳甜笑,撒着娇说:“我不是故意的。”

    当然不是故意的。

    楚昭阳太知道了,她就是这么敏.感。

    每次弄她,她给的反应都是那么真实,声音娇娇软软的,有些孩子气,却又带着女人的妩.媚。

    楚昭阳不自觉地,就想了起来。

    此时真的是特别迫不及待,希望婚礼赶紧结束,最好现在就是洞.房花烛。

    看着顾念那得意的小模样,楚昭阳蠢蠢欲动的都已经要控制不住了。

    攒着危险火焰的黑眸,突然垂下,瞥了眼她的V领。

    顾念得意着,得意着,突然呆住了,脸上那得意的小眼神儿都还没来得及收回呢,就涨红了脸。

    这男人竟然伸手将她的一边衣领给拉下了肩头,将白希的肩膀都露了出来,就连隐形的Bra,也是露在了外面。

    小小的一块肤色的硅胶,又能挡住什么?

    楚昭阳突然俯身,便狠狠地嘬了一下,留下了一块紫红色的菱形印记。

    他喘着粗气,将衣领又挑了回来,给她穿好。

    那印子便被遮在婚纱下面,一切正常的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只有顾念浑身发烫,发红。
809 谁招他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