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 在他的心里就始终是一根刺(1/2)
作者:恍若晨曦
    “很麻烦。”苏将军直白的说。

    “那如果只保咱们家呢?”苏昕若又问。

    其实,她心里已经有了数钤。

    苏将军若有所思的看她一眼,说:“那可以把迟以恒顶出去,把所有的责任都归到他身上,咱们家自然没事。洽”

    只是,苏昕若找的那些人,是必须得放弃了,根本救不了。

    还得想办法,让他们都一口咬定了,完全是受了迟以恒的吩咐,与苏家没关系。

    当然,苏将军自然也得许给他们一些好处。

    尽量的帮他们将责任降到最低,是其一。

    他们的年纪,家里的儿女也是正在事业起步阶段。

    苏将军免不了要帮他们儿女一把。

    这都是苏昕若祸祸出的烂摊子!

    苏将军来不及跟苏老夫人和唐晚素解释,便先去处理这堆烂摊子去了。

    留下苏昕若,跟两人解释了事情的经过。

    苏老夫人听完,严肃的看着唐晚素:“这孩子,都是被你惯出来的,到现在,什么祸都敢闯,什么话都敢说,不知天高地厚。就是觉得不管她做了什么,都有我们帮她善后,不管她闯下多大的祸,都觉得没人能拿她怎么样。”

    苏老夫人猛的一拍门:“她这是以为咱家什么都能说的算了是吧!在娱乐圈混的,把自己的眼界都给混浅了。从今天起,你就在家里好好地沉沉心,什么时候我觉得你安稳了,你再出去!”

    “您这是要把我关起来吗?”苏昕若不敢相信的问,“就让我整天待在家里,跟坐牢有什么区别!”

    苏老夫人冷笑一声:“坐牢有你现在舒服吗?你现在至少还能舒舒服服的在家,如果你爷爷不管你,你现在就真去坐牢了,还有心情跟我讲这些?”

    苏昕若低了低头,“我知道,这次是我闯了祸,可我知道错了,而且,我不是也不管迟以恒了吗?免得他连累咱们家,我出去外面,不会再闯祸了。”

    苏老夫人根本不信,这种不痛不痒的保证,根本一点儿用都没有。

    “奶奶,我还有戏约呢,您要把我关多久啊?我下周就要进组了。”苏昕若终于有点儿着急了。

    对外的大事儿,是苏将军做主。

    但家里的事儿,都是苏老夫人说一不二的。

    所以,苏老夫人放出话来,苏昕若是真着急了。

    苏老夫人却只是冷淡的瞥了她一眼,说:“那就毁约,让他们再找别人。你也不是不可取代的,违约金,我们家又不是付不起。”

    搁哪儿,也不是非需要苏昕若不可。

    苏昕若见苏老夫人真的是铁了心,怎么求都没有用。

    这么一通闹下来,天已经亮了。

    苏将军本还想要再努努力,将那八个人捞出来。

    其实主要是药监局的那四人。

782 在他的心里就始终是一根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