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 你不要说话(1/2)
作者:恍若晨曦
    见他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顾立成微微皱眉。

    楚昭阳的事情,楚家方面,顾念除了告诉楚恬之外,没有跟楚家的人说,尤其是那些长辈。

    没有告诉二老,是怕他们受惊。

    没有告诉二爷,则是知道二爷恐怕是见不得楚昭阳好钤。

    楚昭阳要是出事,二爷压根儿不会帮他,恐怕还会在旁边看热闹,顺便再想办法夺了楚昭阳的位置。

    可就在这谁也没告诉他的情况下,连二老都不知道,二爷竟然精准的找到了这里来。

    楚昭阳脸色难看发沉,见二爷冲进来,便说:“二爷,有什么事,去我岳父的办公室聊吧。”

    二爷就跟没听到他的话似的,不止不走,反而更进了好几步。

    直直的冲到楚昭阳的面前,指着他的鼻子说:“你能耐了啊你!你看看你把楚天折腾成什么样了!竟然还在药里掺违禁品,难道你忘了我们楚家的原则了吗?”

    “这事儿是谁告诉你的?”楚昭阳沉声问。

    二爷一挥胳膊,“你别管是谁告诉我的,怎么,闯了这么大的祸,还想瞒着不让家里知道?”

    “楚昭阳,你忘了你当初是因为什么被绑架的吗?就是因为我们楚天让R组织受到了威胁,是因为我们让R组织没办法再继续害人,所以,他们才绑架了你,威胁我们楚家。”二爷怒气冲冲地说,“现在,你往药里添加违禁品,你跟R组织有什么两样!”

    “来买药的,都是身体不好的。他们本身身体已经那么不好了,你还往里放东西害他们,你还有没有点儿良心!你对得起那些信任楚天的老百姓吗?你对得起我们楚家对你的信任吗?你拿人治病的药来做文章,你这就等于是害人命,赚不义之财,畜.生不如!”

    听他越说越不像话,顾念越听越怒。

    见二爷丝毫没有停下的势头,当即怒声截断了他的话:“二爷!”

    这二爷,就是想毁了楚昭阳吧!

    刚才让他去顾立成的办公室,有什么话,那时候再说。

    可他当没听见,非要当着其他人的面说。

    好在,李少峰他们都是朋友,不怕他们听见。

    可二爷不知道吧。

    恐怕二爷是以为李少峰他们就是陌生的警察,顾立成的属下。

    所以,才故意在他们面前,败坏楚昭阳,让楚昭阳丢脸。

    当着外人的面,骂楚昭阳畜.生不如!

    “二爷,您别太过分了!真相如何您知道吗?昭阳是您的家人,出了事,您不信他,反倒信那些不知道打哪儿听来的谣言!”顾念忍无可忍的说道。

    楚昭阳不是那种很会为自己辩白的性子,且大多时候,他也不乐意。

    现在事情都已经调查清楚了,他更不需要再为自己辩白什么。

    二爷摆明了就是来为难楚昭阳的,在场的都能看得出来。

778 你不要说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