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 守株待兔的一直都不是他们,而是楚昭阳(1/2)
作者:恍若晨曦
    杨岭岗极力克制着自己脸色的变化,但面上已经出现了浮动。

    是,这份报告确实不是今天才出具的。

    只不过是在时间上做了点儿手脚而已。

    因迟以恒说,楚天的药物,要将里面的成分含量分离出来并检测,十分耗时钤。

    所以,便在一瓶药物中事先注入违禁品,而后将报告提前做出来。

    因为加入违禁品的药物成分是不变的,就算有人怀疑,到时候拿着那瓶被动了手脚的药去做检测,结果依旧如此。

    所以提前将报告做出来,对于结果并没有任何影响。

    哪怕楚昭阳提出了质疑,再检测一遍,结果也不会改变。

    “所以你觉得检测结果是假的,是我们故意陷害你?”杨岭岗冷笑,阴着脸问。

    “是你们,还是你们中的一人,又或者是别人与人里应外合。”楚昭阳点点头,“当然,不是我觉得,而是事实就是我被陷害了,甚至是我们楚天被陷害了。”

    杨岭岗一点儿都不怕楚昭阳的质疑,“行啊,你要是有所怀疑,可以再检测一遍。”

    “好啊。”楚昭阳如此爽快的点头,反倒让杨岭岗有些不确定了。

    楚昭阳挑眉,好整以暇的看着他,甚至还有闲情端起咖啡喝了一口。

    大半夜的被人吵醒,精神实在是不怎么好。

    口颊充斥着咖啡香,楚昭阳这才说:“好奇我怎么这么自信?觉得是我太傻?”

    “我既然怀疑那批药物有问题,又怎么会大费周章的非要把药运回实验室去检查?还要给你们机会去拦截?”

    楚昭阳嗤笑一声,这些人还真以为所有的事情,都得按照他们的计划走?

    “楚天医院一样有检测的能力,那批药,我老早就让人检查了一遍,发现了做了记号的那瓶,拿出来去做了检测。而你们拿走的那瓶,却是一点儿问题都没有的。瓶底的记号,也是我让人照着添上去的。”

    “你们能把没有问题的药检查出问题,也是厉害了。”楚昭阳放下咖啡杯,“我大抵能够猜得到你们的目的,但不知道你们会如何行动。于是今天让人在半夜,佯作偷偷摸摸的把药运走。如果你们今天不动作,那我明天再让人做一次,早晚能够等到你们。”

    原来,守株待兔的一直都不是他们,而是楚昭阳!

    听到这儿,顾念彻底松了一口气。

    而紧张的,就该轮到杨岭岗几人了。

    楚昭阳拍了拍手:“那么,要不要把那瓶药拿出来,再做一次检测?”

    楚昭阳话音刚落,说时迟,那时快,李少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然拿出了手铐,将杨岭岗铐住。

    其余三人,都未能幸免。

    傅永言和沈晓曼的动作也不慢,剩下一个人,是顾立成亲自出的手。

    “看来四位今天要留在我们这里,接受调查了。”李少峰冷冷的说道。

    傅永言则看向分局过来的郑警官几人。

    还没等他说话,郑警官就赶紧说:“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777 守株待兔的一直都不是他们,而是楚昭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