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 迟以恒上前一步,靠近了苏昕若(1/2)
作者:恍若晨曦
    苏将军这才仔细打量起迟以恒,点点头,说:“是有嘉源当年的影子。”

    提到楚嘉源,二爷便心头微暗,暗淡的情绪也露了些在脸上。

    苏将军拍拍二爷的肩膀,“难受的事情,就不要去想了。好在现在以恒找回来了,也算是弥补了一些遗憾。洽”

    “是啊!”二爷连连点头,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气,“还好有以恒在,让我到老,难得还能有一个安慰。钤”

    “不说这些了。”二爷甩甩脸上黯然的表情,重新笑了起来,“对了,昕若呢?”

    苏将军的面容柔和下来:“那孩子,刚才在酒店里遇到了熟人,跟人聊了会儿,我这就叫她回来。”

    “不用,不用。”二爷拦下,说,“遇到人难免要交际一下,别耽误了她的正事儿。”

    苏将军嗤了一声:“她能有什么正事儿。让她做份正正经经的工作,她不干,非要跑去当什么演员。那不就是戏子吗?她大伯,三叔,甚至是伯母和婶婶都有各自的公司,随便让她选一间就可以去,她非不听。”

    “孩子的爱好嘛。再说,她现在的成就可不低啊,都得了好几个大奖的视后和影后了。”二爷劝道。

    “呵,那还不是因为我苏家的关系?别人给面子而已。要不是家里人给撑着,就她那脾气,早就在娱乐圈被人给吃了,还能好好的?”

    “既然咱们有这个能力,能帮到她多好,让她少走几条弯路。别人羡慕都羡慕不来呢。”二爷拉着苏将军坐下,“咱们孩子,在外面受不了欺负,还能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这就行了。”

    “昕若这孩子,我还不了解吗?就是脾气太耿直,可心是很好的,她能在娱乐圈闯荡,又不受欺负,不被那些潜规则***.扰,就可以了,这简直是一股清流啊。你可别对她太严厉了。”

    迟以恒在一旁不说话,也猜出了二爷带他来的目的了。

    这是想把他跟苏昕若凑成对。

    迟以恒垂下眼皮,苏将军吗?

    这时候,房间的门被推开,苏昕若笑眯眯的走进来:“爷爷——”

    这才注意到,房间里还有人,一瞧,竟是二爷和迟以恒。

    原来苏将军说的,带她来见个人,竟然就是这个人!

    苏昕若脸耷拉了一瞬,马上又乖巧的叫道:“楚二爷爷。”

    二爷笑着说:“昕若许久不见,可是比电视上更漂亮了。”

    苏昕若红着脸,低头微笑。

    讲真,她虽然人品不怎么样,但演技是不错的,脸说红就红,一点儿都不含糊。

    “快来坐,见见你楚家的二哥。”苏将军对苏昕若招招手。

    迟以恒在楚昭阳这一辈来按资排辈,便是排在第二了。

    苏昕若这才看向迟以恒,挑眉,似笑非笑的说:“原来是你。”

    苏将军一听,就来了兴趣:“你们认识?”

    “下午见过,有点儿小误会。”迟以恒温声道。
749 迟以恒上前一步,靠近了苏昕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