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 省的膈应人(1/2)
作者:恍若晨曦
    楚昭阳默默地掏出了手机,调出顾念的照片,将手机摆在相机下方的位置。

    然后,又闭着眼睛,想到了昨晚跟今早,面部立即便柔和了下来。

    再睁眼的时候,就连目光都特别的温柔。

    摄影师都惊呆了,也不知道楚昭阳到底想到了什么。

    看来真是真爱了,想想顾念,就高兴成这样。

    趁着楚昭阳的表情好,摄影师赶紧提醒顾念笑一笑,然后“咔嚓咔嚓”,不停地按下快门。

    尽管后面还有许多排队的,摄影师还是先让楚昭阳和顾念看了拍照的成果。

    两人觉得不错,这才去冲印出来。

    不论是填资料,拍照,还是领证,都是以最快的速度,给他们加急做出来的。

    所以外面还在排长队的时候,顾念和楚昭阳已经领了证。

    顾立成客客气气的跟杨局长道了谢。

    杨局长有心请他们吃饭,却被婉拒了。

    顾立成说楚昭阳和顾念今天刚领了证,他们打算两家人一起中午吃个饭,庆祝庆祝。

    “回头,我再请杨局吃个饭,今天真是太感谢了,多亏有你帮忙,领证才能这么快。”顾立成说的很客气。

    杨局长听着也舒心。

    且不说顾立成所说的回头到底是什么时候,但只要能让顾立成和楚家记住,就够了。

    顾立成说的中午两家人一起吃饭,也确实是能理解的。

    因此,杨局长心里也没有什么不舒服。

    甚至还亲自将他们送到了门口,看他们上了车,目送他们离开。

    顾立成说中午吃饭并不是敷衍杨局长。

    只是到底中午时间有限,顾立成要赶回警局去,楚昭阳也要回楚天坐镇。

    因此,两家人中午也只是吃了个简餐,等晚上再彻底的好好庆祝一下。

    吃完饭,楚昭阳叫了司机过来,把顾立成送回警局,再把穆蓝淑和二老送回老宅去。

    因准备晚上好好庆祝他跟顾念正式领证,要一起在老宅聚一下。

    穆蓝淑便直接随着二老去老宅。

    本来是要把小米糕也送回去的,可是小米糕听楚昭阳跟顾念说,要带她去公司,当即就不干了,强烈要求要跟着他们一起去楚天。

    顾念不想打扰楚昭阳工作,说:“我去干什么啊?你工作呢,我在那儿多打扰。正好我回社里呢。”

    “之前带你去公司,是以你是我未婚妻的名义过去的。”楚昭阳解释,“这次咱们领了证,你就是楚太太了。我想领你,以真正总裁夫人的身份,去楚天逛一圈。”
740 省的膈应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