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 先生这么穿,看着年轻了许多(1/2)
作者:恍若晨曦
    738先生这么穿,看着年轻了许多(3更)

    小米糕喝了口牛奶,嘴巴上留下了一层牛奶胡子。

    脚边,是咖喱在用它的碗喝专门为狗狗设计的配方羊奶,长长的舌头将碗里的奶卷进嘴巴里。

    在小米糕喊“爸爸,妈妈”的时候,跟小米糕一起转头看了过来。

    黄黄的嘴巴上,也占了一圈白色的奶,跟小米糕同样的动作,同样都沾着奶的模样,一下子就把顾念逗笑了。

    这两个家伙,怎么这么可爱啊!

    咖喱摇了摇尾巴,动了几下耳朵,又低头继续喝它的奶。

    “怎么没换衣服啊?”顾念问道。

    小米糕现在已经可以自己穿衣服了,而且特别喜欢自己搭配,搭配的还挺帅气。

    小米糕红着脸,左手食指在餐桌面上画着圈:“我想看看你们穿什么,我们……我们穿一样的呀!”

    “好啊。”顾念痛快的点头。

    好在之前逛街的时候,看过一家三口的亲子装。

    顾念觉得特别可爱,亲子装虽是穿在假人模特儿身上的,但是顾念脑海中却浮现出了他们三人穿着亲子装的模样,画面又暖又温馨。

    于是吃完饭,顾念就去把亲子装找了出来。

    三件款式相同,只是尺码不同的套装,运动休闲的款式,主体是浅灰色的,宜男宜女。

    不只是这三件套装,年前带着小米糕去买过年的新衣服。

    顾念还觉得那是周六,但楚昭阳要在公司加班,便只有她带着小米糕去了商场。

    在给小米糕买完衣服后,路过一家店,看到里面的羽绒服,也是亲子装的。

    羽绒服本身的款式并不怎么特别,大大的帽子上围着一圈厚厚的人造皮草,短款的夹克式羽绒服依然摆脱不掉羽绒服惯有的臃肿。

    但是小家伙人小小的,穿着胖胖的羽绒服,像只小熊一样,反倒特别可爱。

    小家伙指着那三套羽绒服,便想让顾念买了,回去跟爸爸妈妈一起穿。

    顾念还从来没见过楚昭阳穿羽绒服的模样。

    这男人除了西装,天再冷些的时候,便是风衣和呢子大衣了。

    就算是想,都想不到他穿羽绒服的模样,也有些好奇,于是便买了下来。

    回来跟楚昭阳说的时候,他态度淡淡的,虽然看着她把羽绒服挂进衣橱里了,却从来没穿过。

    顾念估计,他大概也是不喜欢穿吧。

    有些失望,但也没再提过。

    小米糕换好了那身套装后,自己主动把那件羽绒服给取了出来,仰头对顾念说:“妈妈,我们今天穿这个好不好?从里到外,都穿一样的。”

    面对小米糕这样澄澈的大眼,顾念压根儿就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

    每每被儿子这样萌萌的看着,顾念就觉得,不论他提什么要求,她都会答应。

738 先生这么穿,看着年轻了许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