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 是真是假,总有办法查出来的(2/2)
作者:恍若晨曦
    想了想,顾念放下手,说:“虽说二爷也不像是那么糊涂的人,不该被轻易骗了才对。但是就算有鉴定报告,也有可能是造假的。他手段那么多,给鉴定报告造个假,应该也不难吧。”

    楚昭阳点头:“我倒希望他是假的。”

    他沉吟道:“是真是假,总有办法查出来的。”

    “查归查,你小心些。”顾念不太放心。

    她以前怎么会觉得迟以恒只是单纯的一个警校的老师呢?

    楚昭阳笑笑,让她放心。

    ***

    齐承之他们是六点半前后,差不多的时间过来的。

    燕回旗下的火锅店的人,在六点的时候,把锅具和食材都准备好。

    碗碟都是用餐厅内的,还有各种小料,都摆放整齐。

    齐承之他们进门,就闻到了火锅底料的红油香。

    齐佑宣带着齐佑谨进门,后面卫沐然和卫沐澈,就文静多了。

    四个小不点儿在门口玄关,特别有规矩的换上顾念为他们准备的尺码合适的小拖鞋。

    又把自己的鞋挨着墙摆放整齐。

    顾念在一旁看着,心里喜得不行,直跟楚昭阳叨念,这四个小家伙怎么被教的这么好啊。

    小米糕一直盼着小伙伴儿能来家里看看,迫不及待的想把自己的卧室给小伙伴儿们看,与他们分享。

    等齐佑宣四个小不点儿都换好了拖鞋,小米糕便迫不及待的过来握住了齐佑宣的手:“你们快过来看看我的卧室,可好看了。”

    几个小家伙蹬蹬蹬的跑去卧室的时候,还能听见小米糕说:“都是爸爸给我弄的呢。”

    那骄傲的语气,让楚昭阳也跟着笑了起来。

    让小米糕这样骄傲,他也没有白忙活。

    几个孩子在小米糕的卧室玩了一会儿,便回来了客厅,坐在靠窗边的地毯上,等着一会儿吃饭。

    小佑谨在毛茸茸的地毯上爬了一会儿,问:“米糕你收了多少压岁钱?”

    小米糕高兴地取出了自己的小零钱包,把里面的压岁钱都倒了出来,还有六颗老太太给的金豆子。

    长辈们给小米糕的钱并不多,楚昭阳本身就不是个缺钱的,还能短了小米糕的不成?

    过年给的压岁钱,不过就是涂个喜庆,让孩子高兴高兴。

    反倒是随着楚昭阳去拜年,一圈转下来,在别家那里收到了不少。

    老爷子和老太太私底下写了一张支票,这才是真正给小米糕的压岁钱,让顾念收好,给小米糕存着了。

    等到小米糕长大一些,开始学投资,这些钱,便是小米糕的第一笔本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