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不妨当着我的面,再来说一次(1/2)
作者:恍若晨曦
    <>谁知道,小胖这实诚孩子,竟是这样一板一眼的履行自己的承诺。

    谁家的孩子都是宝贝,哪有让人家孩子拼着受伤,保护自己孩子的道理呢?

    顾念内疚的问:“哪里受伤了?洽”

    小胖摇头:“就被打了几下,叔叔就来了,他们没怎么来得及对我动手。钤”

    “下次别这样,你们两人要一起跑,就算很生气,也不要打架,尤其是不要跟比你们大,明知道打不过的孩子打架。有什么事情,都回来找我们,家长自然会给你们做主的。”顾念柔声说。

    小胖点点头。

    可小胖到底是被打了,穆蓝淑过来,知道之后,立即就去了小胖的家里,去告诉了他的父母。

    “妈妈,你怎么会过来的?”小家伙问道。

    “是有小朋友来家里找我们,说你们在外面被人欺负了。”顾念说道。

    解释清楚了,这才看向张旭阳四个孩子,转头问楚昭阳:“你要怎么办?”

    “不管怎么罚孩子,总得先把他们父母叫来。孩子说的话,都是父母教的。”楚昭阳冷声说道,“这几个孩子,你认识吗?”

    顾念摇头,穆定杰过来了,说:“我认识,我还有他们父母的电话,我这就把他们都叫过来。”

    穆定杰也气坏了,到底是怎么教孩子的,让他们说这么恶毒的话。

    此时张旭阳也反应过来了,忙对同伴使眼色,要跑。

    可一转头,就撞见了顾立成。

    “欺负了人就想走?”顾立成冷声说道,将张旭阳几个拦住。

    穆蓝淑这时候带着小胖的父母匆匆的赶了过来。

    这么多大人在,张旭阳几个就是再想跑,也跑不了了。

    等张旭阳四个孩子的父母都接到了穆定杰的电话,纷纷赶过来的时候,见到的就是楚昭阳他们几个大人,面色阴沉的围着自己的儿子。

    张母本就是个泼辣的人,见状立即冲过来。

    也不先问问缘由,不管到底是谁对谁错,先把张旭阳给护到了怀里。

    脸色不善的对顾念说:“你们干什么?几个大人欺负小孩子?要不要脸?”

    还不等顾念说话,小胖的母亲便先不乐意了。

    于母一见自己的胖儿子被欺负成这样,就生气。

    平时张旭阳这几个孩子,小小的年纪不学好,好的不学学电视里当街边的混混,到处欺负人。

    其他几个的家长还算好,只不过是因为工作忙,平时疏于管教。

    就这个张母,是个不讲理的护短性子。

    自己孩子做的再不对,她都不说一句。
726 不妨当着我的面,再来说一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