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能靠迟以恒来跟昭阳争一争?(1/2)
作者:恍若晨曦
    717能靠迟以恒来跟昭阳争一争?

    让这样完全不清楚的人进来楚家,无异于在楚家内部埋一颗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炸的炸弹。

    就连“棘刺”都没办法去深入调查迟以恒,能调查到的那些东西,就好像只是迟以恒乐意被人看到的,又或者允许他们调查出的那一部分。

    顾念凭借边道人的关系,让“棘刺”调查过迟以恒的事情,老爷子迟疑着,终究还是决定,不对二爷说。

    楚嘉源的死,是二爷心头埋得最深的一根刺。

    楚嘉源什么都没能留下,死后,随着时间的推移,生活中仿佛没有留下任何属于他的痕迹,这是让二爷一家最遗憾的事情。

    现在突然冒出一个迟以恒,让楚嘉源有了后,二爷怎么可能不重视?

    老爷子冷静下来,也知道,不论他怎么说,二爷都不会听的。

    他太在乎楚嘉源,也太激动于楚嘉源有后这件事了。

    可是有些事情,老爷子还是希望二爷在冷静之后,能够心中有数。

    “当年顾念就是被他骗去M国的。”老爷子冷静之后,缓缓的说,“他对顾念封锁了昭阳的消息,对她说昭阳已经死了。那时候,顾念还没想着要去M国。”

    “可后来,顾念受到追杀。误以为是嘉宏夫妻俩做的。在顾念回来后,把当年的事情跟我们说了。我们立即调查当年的那场追杀。可是不论是监控,还是追杀的那批人,一点儿痕迹都没有留下来。”

    “当初迟以恒带顾念去津市,按理说,只要他的车在路上开过,就能调查出痕迹,就能调查出他开车的路线,把车停在哪儿了。可依然什么都查不出来。”

    “顾念是警察,当初向上级提出辞职,当时的局长,还是小程。他扣下顾念的辞职信,并没有批准。顾念作为公职人员,出国是有程序的。可迟以恒说给她办了签证,就给她办了,完全无视掉程序。你觉得,一个普通的大学老师,能够办得到?”

    “这些我都知道,以恒也跟我解释过了。”二爷说道,“他当时对顾念是有私信,一时自私,便做出了那样的选择。但现在顾念跟昭阳连孩子都有了,还快要结婚了。他就是再喜欢,也得忍下。以后大家都是一家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至于你们那些调查不出来的,无非就是以恒的人脉在那里。他的职业虽然看着不起眼,却很是培养了一批栋梁之才,拜托学生们帮帮忙,也不是什么大事儿。”

    老爷子没想到,往常看着并不糊涂的二爷,在迟以恒上面,竟然糊涂成了这样子。

    看看他说的那都是些什么话!

    “这你也信?”老爷子背着手,在二爷面前踱了几步,“老二,不要因为他是嘉源唯一的血脉,你就什么都不管不顾了。”

    “他说什么,你就信什么。明显的敷衍你都不去细想。”老爷子停下来,转头看着二爷,“那你能解释,他把顾念带到M国去,却一点儿痕迹都没有,我们那么多年,一点儿有关于顾念的消息都查不到,只是一片空白,这是什么原因吗?”

    “你们自己手段不行,怪以恒?”二爷冷声说。

    “好,好,好。”老爷子连道三声好,越发肯定了,曾让“棘刺”调查迟以恒的事情,不能跟二爷说。
717 能靠迟以恒来跟昭阳争一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