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让他正式进入楚家(1/2)
作者:恍若晨曦
    当着迟以恒的面,二爷竟也没有再“那个女人”的叫,称呼的相当客气。

    “他跟我大儿媳一直没有孩子,我就以为,也就这样儿了。他到死,都没能留个后。”二爷叹道,“却没想到,在结婚期间,他在外跟那姑娘往来,竟是让那个姑娘怀孕了。”

    “可我那老大,终究是个没福气的。没能来得及看到孩子出生就……”二爷闭了闭眼,掩去眼中浑浊的泪,“那姑娘怨恨我们拆散他们,不许他们在一起,也没有跟我们将,就偷偷的走了。生下了以恒,跟着她姓迟。”

    “她是恨着我们的,所以都不许孩子跟我们姓。”二爷说道,“直到四个月前,她去世了。”

    二爷叹了口气,说:“在去世前,终于跟以恒说出了他的身世。以恒也是迟疑了很久,在一个月前,找到了我们,说明了他的身世。甚至,还主动提出要与我们做DNA检测。”

    当时,二爷还很是遗憾。

    迟以恒比楚昭阳小。

    为什么,他就不能早些出生呢?

    那时候,觉醒了家主能力的,就是迟以恒而非楚昭阳了。

    原本下一任家主,应该是他儿子。

    即使他不能觉醒家主能力,可是他儿子可以。

    等楚嘉源当了家主,他们家也就都跟着水涨船高。

    可谁知道,楚嘉源却没等到那时候,甚至连个儿子都没留下。

    哪怕,他能留下一个长子呢!

    这样把家主之位先占下也行啊!

    谁知,家主能力却便宜了楚昭阳。

    这还不算,楚昭阳还又生了个长子,又把家主能力给占下了!

    他大哥这一家子,一下子就占了三个家主之位,还能不能好了?

    “大哥,我们已经做了鉴定,结果表示,以恒就是嘉源的儿子无疑。”二爷说道,“我们今天还把鉴定报告给带来了,你们要是不信,可以看看。”

    二爷的儿子,楚昭阳的四叔,楚嘉远,立即便从包里将鉴定报告拿出来,递给了老爷子。

    二爷也适时的松开了老爷子的手。

    老爷子捏着报告,高婶极有颜色的将老花镜送了过来。

    老爷子一手戴上老花镜,迅速的翻看,而后,将报告交给了老太太。

    “这孩子太可怜了,当初是我们不好,拆散了嘉源跟以恒的母亲。当然了,这里面也有嘉源的责任。他不能负起一个男人的责任,同时辜负了两个女人。”

    “这么多年,始终无法给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二爷说道,“现在,就连他唯一的母亲也去了。以恒孤身一人,想想,我这心里就难受。”

716 让他正式进入楚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