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 丑死了(1/2)
作者:恍若晨曦
    (1更)

    魏之谦目瞪口呆之后,对韩卓厉说:“我觉得咱俩还单身,可能就是不如他们不要脸,能直接把姑娘往家里带。”

    韩卓厉:“……”

    南景衡没有将程苡安放倒后座,躺的更舒服些,反倒是把她放到副驾驶,又给她系好了安全带。

    这才绕到另一边上了车,发现程苡安昏迷时,脑袋是往车窗那边偏的。

    也不知道这人怎么回事,昏迷了,怎么还仿佛带着股倔强。

    就好像,在昏迷中也要离他远远地似的。

    想到刚才她那么迫不及待的要离开自己,南景衡抿了抿唇,又歪头看程苡安。

    外面暗了些,车内没有开灯,纵使有路灯在,也不是很清晰。

    这反倒让她脸上的妆显得不是那么浓了。

    “小小的年纪,涂这么厚的妆,丑死了。”南景衡自语道,瞥见她露在外面的大白腿。

    又长又卷的睫毛轻轻颤了一下,便脱下了西装,盖住了程苡安的腿。

    看着程苡安偏向车窗的脑袋,手伸过去,把她的脸挪了过来,靠向自己。

    程苡安昏迷着,自然是挺不住的,脑袋一下子,就落到了他的肩膀上。

    南景衡肩膀硬了那么一会儿,也没有把她的脑袋挪开,终于发动车子离开。

    路遇红灯时,车停了下来,南景衡歪头,看着程苡安。

    才发现,厚重的粉底下,隐约可见她眼底的青色。

    仔细看,妆容都遮不住她脸上的疲惫。

    一点儿没有19岁的女孩儿该有的活泼朝气。

    他刚才到底为什么会对程苡安说那些话呢?

    到底为什么那么生气?

    南景衡手指无意识的敲打着方向盘,他得承认,一开始看到她跟蒋路孝在吧台那儿,说话那么亲密的样子,他就生气了。

    自那天盛悦分别后,他偶尔还是会想起这个女孩儿,想起她当时眼眶发红却又倔强勇敢,一副要跟人拼命的样子。

    每每回想,竟是都有一种动人心魄的美。

    后来他觉得这样不行,克制着自己,让自己忙碌起来,这才想她想的少了。

    谁知,今天又见到了。

    还见到她跟别的男人。

    想到她可能跟别人亲密,在别人怀里,做了不只是接吻那点儿事儿,他就气的恨不能当场把她拖走。

    是一再的克制,才保持面上不变的。

    其实,还是因为见到她跟别的男人在一起,才会那么生气,才会口不择言的。

    绿灯亮起,南景衡开车离开。

696 丑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