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 只要不缺胳膊少腿,她们不会管(1/2)
作者:恍若晨曦
    691只要不缺胳膊少腿,她们不会管

    因缺了一块门牙,说话会漏风。

    而且,小家伙还没有适应,总忘记自己掉了一颗门牙,一咧嘴,露出来豁口的模样,实在是不好看又搞笑,很是损伤他作为男子汉的气概。

    可偏偏他总忘,总是在笑完了,才想起来要捂住嘴巴,一双眼睛滴溜溜的转,特别尴尬。

    小孩子要到六岁左右的时候,才开始换牙,小家伙的门牙要新长出来,还早得很。

    而且牙科的医生也过来看了,因为缺了块门牙,小孩子会总忍不住舔牙龈,吃饭的时候,也会摩擦到。

    牙龈因此,便会增厚,到时候新牙齿便很难长出来,还要再去切掉一片牙龈。

    小家伙照照镜子,愁眉苦脸的说:“妈妈,握着样子好丑啊。”

    “等你好些了,能把嘴张开,就给你先戴个假牙啊。”顾念说道。

    能防止小家伙舔牙龈,还不阻碍咀嚼,又美观,等小家伙长牙的时候,便不再戴就是。假牙说活动的,明天都能取下来。

    小家伙一听,这才放心了。

    下午的时候,齐承之他们,就带着孩子过来看小家伙了。

    因为小家伙是被半夜接回来的,孩子们都睡了。

    齐承之他们几个大人熬夜等消息,听到小家伙,楚昭阳和顾念没事,这才放心的去睡。

    想来他们早晨也忙,一大早的便也没来凑热闹。

    等到下午,才带着妻儿过来看。

    见到小米糕被包成了木乃伊似的,伤的这么重的模样,宋羽她们都是做母亲的,当即便心疼的红了眼眶。

    齐佑宣和燕宁白走到床边,齐佑谨和卫沐澈不住的想往床.上爬,齐佑宣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把两个小家伙都抱上了床,却嘱咐道:“瑾瑜受伤了,你们不要碰他,老老实实的坐着就好。”

    两个小家伙小脸严肃的点头,小佑谨瞪着大眼,看看小米糕,问:“哥哥疼?”

    卫沐澈便翻译道:“佑谨问,你疼不疼?”

    小米糕立即说:“不疼的,我都包扎好了,包扎好,就不疼了,这些——”

    小家伙用没有断掉的那只手,指指身上的绷带:“都是保护我的,像盾牌一样。”

    小佑谨惊讶的看着小米糕,一张小脸上充满了惊奇。

    包的这么厚,好像……是不会疼的样子。

    不过小佑谨还是没敢伸手,反倒是手脚并用的爬到了小米糕的身旁,晃晃悠悠的在床.上站了起来。

    这可把齐佑宣紧张坏了,就怕小佑谨没站稳,摔到了小米糕的身上,可不得疼死小米糕啊!

    于是,赶紧绕过来扶住了小佑谨。

691 只要不缺胳膊少腿,她们不会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