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 划破自己的脸(1/2)
作者:恍若晨曦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1更)

    顾念紧张的看着楚昭阳,楚昭阳朝她点点头,说:“乖,等着我们回来。”

    他会把儿子,一起带回来,他们两个,谁都不会受伤。

    顾念点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楚昭阳朝言初薇走过去。

    言初薇得意的大笑,“顾念,你看见没有?楚昭阳现在来找我了!他是属于我的!你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男人,走到别的女人身旁,你难受吗?”

    “呵呵呵呵呵呵呵!”言初薇疯了似的,得意的大笑,好似楚昭阳真为了她,抛弃了顾念似的。

    顾念没想到,言初薇对楚昭阳的执念,竟然深到了病态的程度。

    楚昭阳缓缓地走到言初薇面前,将双手举高到耳朵两旁,表示自己不会动手:“放了他。”

    言初薇却好像没有听到似的,只朝着楚昭阳温柔的笑:“你知道吗?这是你第一次,主动朝我走过来。”

    楚昭阳冷着脸,毫不掩饰脸上的嫌恶。

    “为什么?为什么你就不能对我笑笑呢?你对着顾念,就那么温柔,你一个从来不会笑的人,却对她笑的那么好看!”言初薇突然变了脸,“你对我笑啊!笑啊!你为什么不对我笑?”

    言初薇异常激动,不停的拿枪管戳小米糕的太阳穴,太阳穴上的淤青都变得更深。

    小米糕就好像毫无生气的布偶一样,脑袋被她戳的一偏一偏的,却毫无反应。

    “住手!”楚昭阳嗓音紧绷的说。

    言初薇停手,说:“那你对我笑啊?为什么,不肯对我笑呢?”

    他儿子在他面前,受了这么大的苦,像个破败的布偶。

    这让他怎么笑得出来?

    “你不冲我笑,我就杀了他!”言初薇说道。

    “杀了他,你也活不了,现在外面就有数名狙击手瞄准你。”楚昭阳沉声道。

    “我不怕啊。”言初薇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死到临头,还真是不怕了。

    她无所谓的笑笑:“反正我今天是跑不了了,能拉到一个垫背的,让你们后悔终生,我也是赚了。”

    楚昭阳拼命克制着,对言初薇强扯起嘴角,露出了一个极僵硬,极勉强,极难看的笑容,说:“现在,可以把孩子放了吧。”

    “这么勉强,你还不如不笑!”言初薇却出离的愤怒,“我要的不是你这种敷衍又勉强的笑,我要真心实意的。你对顾念能笑得出,怎么对我就笑不出了?”

    言初薇失望的摇摇头:“你就这么不喜欢我?连个笑,都吝于给我?”

    楚昭阳抿着唇,着急的瞥了眼小米糕,对他现在的状况很是担心。

    “是不是,你觉得我毁了容,变丑了,所以才不喜欢我,对我笑不出来的?”言初薇问道。
685 划破自己的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