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 想见,就看着我(1/2)
作者:恍若晨曦
    769想见,就看着我

    郝司令在一旁,拿着对讲机说:“浣鸟注意,浣鸟注意。开始往目标缓速靠拢,注意不要被发现。目标人物之一还在工厂门口。身旁还有两名携带枪支的男性。1号与2号还没有进入工厂。注意保持谨慎,注意保持谨慎,不要被发现,不要被发现。”

    原本,如果只是程部长出面,郝司令会派人过来,但也不至于亲自出马。

    但老爷子也随着程部长一起,亲自到了他的面前。

    老爷子是谁?

    那是李首长也要给几分薄面的人,这件事情不知道怎么捅到了李首长那里。

    在接老爷子与程部长电话的时候,李首长的电话也打了进来,并让他亲自督进这件事情。

    除了因为楚家的关系,也因为言律曾为R组织干部的关系。

    R组织虽然在三年前元气大伤,现在销声匿迹,躲在暗处休养生息。

    但到底是一大组织,随时都会死灰复燃,上头一直很在意。

    三年前,言律明明被顾立成铐住了,又是怎么从爆炸中逃脱的?

    现在R组织的老巢潜藏在哪里?

    言律极有可能是被R组织救走的。

    这说明,言律到现在可能都还没有离开R组织,仍旧是其内部成员。

    且因为三年前,R组织也死掉了几名干部,言律已然成为了R组织的老人,很可能如今在R组织中的职位,比三年前更高了。

    所有的这些原因,都让李首长亲自给郝司令去了电话,让他亲自来带队。

    对讲机便响起了回复:“浣鸟收到,浣鸟收到。”

    ***

    “我要见我儿子!”楚昭阳这话响起的同时,言初薇也收到了言律的信息。

    “带他们进来,别浪费时间!”言律沉声道。

    越相处,越觉得自己这个姐姐,就是个没脑子还自以为聪明的蠢货!

    楚昭阳和顾念虽然听话的自己过来了,但他们背后的势力,又怎么会让他们冒险?

    现在肯定在想办法靠近,随时准备救他们。

    也就言初薇自己,才会相信楚昭阳和顾念没有留丝毫后手,还在门口浪费时间。

    言律料到楚昭阳和顾念肯定会有所准备,但是,他没打算放过他们俩。

    且他们就算派人跟来了,却也不敢靠的太近。

    他自有办法在达成目的后,安全离开。

    本来就因为言初薇的愚蠢,他一直拿不定主意,到底要不要带言初薇走。

    现在他倒是决定了,自己走更稳妥一些,带上言初薇,就得被她连累。

    所以,还不如直接把她丢在这里。

    被言律呵斥,言初薇有些不悦。

    但还是上前,亲自搜了顾念的身,确定她没有携带任何武器。

    而后,又走到了楚昭阳的面前。

769 想见,就看着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