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 丑八怪!(1/2)
作者:恍若晨曦
    673丑八怪!(3更)

    小小的一个孩子,不需要这么坚强的。

    “妈妈知道,妈妈知道。”顾念哭着说,“小米糕不怕,爸爸妈妈很快就过去接你。”

    “呜呜呜,我不怕,爸爸妈妈不要来!他们是坏人,他们要——”小家伙哭着说。

    可话还没说完,便被“啪”的一声打断。

    小米糕被言初薇一巴掌扇倒在地。

    “多余的废话,不需要多说!”言初薇怒道。

    言律见小家伙如此被折磨,眉头都没有皱一下。

    一个,是害他到如今这地步的男人。

    一个,是背叛她的女人。

    这两个人生的孩子,真不值得他同情。

    若不是还要利用他引来楚昭阳和顾念,就是亲手杀了小米糕,言律都不会皱一下眉,有丝毫的不舍。

    “声音你们也听见了,他确实在我们手里。”言律冷声说道。

    “你们别再碰他!”顾念急道。

    言初薇冷冷的嗤笑,扬声对着言律手中的手机说:“我们动不动他,你们都要过来,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听你的?”

    “你们要针对的,无非是我们。”楚昭阳沉声说,“别跟小孩子过不去。”

    “呵呵呵,楚昭阳,顾念,你们也有今天。”言初薇尖声的仰头笑了许久,才又说,“楚昭阳你不是牛.逼吗?想毁了谁就毁了谁,轻易地就让一个家族破产。有本事你现在也牛.逼一下试试啊!堂堂楚少,还不是要乖乖听话?”

    “顾念你说,如果为了救儿子,我让你去伺候好几个男人,你干不干?”言初薇满怀恶意的问。

    顾念抖了一下,当着小米糕的面,她胡说八道些什么!

    “少废话!”楚昭阳沉声喝道,“在我们到之前,不许再碰他!”

    “呵,你现在有什么资格跟我们谈条件?”言律讽笑,“我只能保证,他身上不会缺点儿什么,比如手指,耳朵,眼珠子这些,都会好好的在他身上呆着,但他其他的伤,我就不敢保证了。”

    “你们别碰他!”顾念急道。

    言律抬腕,看了眼腕上的手表,说:“限你们一个小时之内赶到。超过一个小时之后,每过15分钟,我就会送上你儿子身上的一样东西。”

    言律勾了勾唇,“所以,不要想着去联络什么,布置什么。你们现在就出发,还来得及。”

    说完,就挂了电话。

    看言初薇还一副没过瘾的模样。

    “行了,等他们来了,你想怎么折磨都行。”言律便对言初薇说,不让她再废话。

    言初薇也不生气。

    言律说的有道理。

    隔着手机,哪有当面羞辱来的爽快。

    言初薇不说话了,一双眼满怀恨意与恶意的看着小家伙。
673 丑八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