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 第一眼看上去,就让人觉得舒服(1/2)
作者:恍若晨曦
    这个设计团队并不只为某一位人服务,哪怕是以苏昕若现在在娱乐圈的地位,都么办法将他们纳入自己的公司。【】

    想要让他们服务,都得靠抢的。

    也就是苏昕若的背景不一般,有点儿优先权而已洽。

    顾念跟着边道人,当真是什么杂七杂八的事儿都知道,连这个团队,她也略有耳闻钤。

    当门铃响起,顾念去开门,见到服装设计cris和化妆师诗小雅站在门口,顾念愣了一下。

    cris已经挽起了兰花指,对身后一众庞大的队伍招招手,“进来进来。”

    而后,cris就拉着诗小雅,大咧咧的走进来,一点儿没把自己当外人。

    “把衣架摆在这儿,把衣服都拿出来,小心别弄皱了。发型师,发型师呢?”cris风风火火的喊。

    顾念都有点儿懵逼了,顾立成和穆蓝淑在外面,跟二老一起,带着小家伙招待客人。

    诗小雅不好意思的朝顾念笑笑:“顾小姐,抱歉,cris他就是这么个性格。”

    而后,转头对cris喊:“你先过来跟顾小姐打个招呼,注意礼貌!”

    看着性格挺强势的cris,没想到特别听诗小雅的话,立即停下了手头所有的事儿,就走了过来。

    自来熟似的,抓住顾念的手:“顾小姐,我是cris,这次来给你做造型,这是我的造型团队。”

    还不等顾念说话,cris就拉着顾念,好闺蜜似的往化妆台前走,“来来,把你身上这事儿换下来,先穿上浴袍,准备化妆了。一会儿不用担心换衣服会蹭到化妆品。我们帮你穿,蹭不到的。”

    说完,cris就招呼在场的所有男士,“先回避一下,让顾小姐换衣服。”

    然后一眨眼的功夫,cris又带着一半的人,风风火火的走了。

    等顾念把穿来的日常衣服换下来,身上只穿了一件浴袍,带子系的紧紧地。

    里面,是诗小雅事先给她准备好的隐形bra。

    cris重新带着人进来,造型师在后面给顾念弄头发,诗小雅则在前面给顾念化妆。

    造型师垫了垫顾念丰厚又细软的长发,说:“顾小姐脸嫩,看着比实际年龄能小10岁的样子,所以也就不给你做成熟的造型了,否则反而起到反效果,不能将你的优点凸现出来。”

    顾念对此没什么意见,她向来对打扮不上心,平时不是披散着头发,就是随意的把头发扎成一个马尾。

    诗小雅给顾念上粉底的时候也说:“您皮肤好,细白。其实不上粉底都没事,但还是得给皮肤上一点儿隔离作用,所以稍稍给您擦一点儿。”

    “你们两个,也别给她弄得太素淡了啊!底子是好,但她今晚是主角,就得是最显眼的那个。不能因为底子好,你们就少上妆。”cris在一旁挑给顾念穿的礼服,“今天客人那么多,就得让顾小姐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别被那些浓妆给比下去了。”

662 第一眼看上去,就让人觉得舒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