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 楚家人都这么海量(1/2)
作者:恍若晨曦
    这些绳子,记者们真要翻过来,也简单。

    可是看看这两排气势逼人的族部,腿都打哆嗦,又有谁敢真的往前冲?

    都老老实实的在线外站住了洽。

    “楚老先生,请问是楚老先生吧!钤”

    记者群中乱哄哄的,众人不敢相信的问。

    楚天的保安在外维持秩序,立即有楚天的工作人员,在二老面前安放了话筒。

    “二老许久没在公开场合露过面,这次露面,是为了什么?”

    “难道是因为顾念的事情?”

    “不知二老对顾念的事情怎么看?”

    “二老表个态吧!”

    记者们你一言我一语的问,场面乱哄哄的。

    二老不说话,只是脸色沉的厉害,满脸的不悦。

    记者们纷纷在心中猜测,二老大概也是被顾念气着了,不满意她的作风。

    今天特意出面来面对记者,许是要澄清楚家与顾念的关系?

    啧啧,一个豪门灰姑娘的梦,就此破碎了。

    “大家请安静一下!”楚昭阳不在,楚天的总经理亲自出来了,立在记者们面前,手里也拿着一个话筒,“二老有话要说,大家请安静。”

    记者们的声音小了些,但还是忍不住把话问出口,你一句我一句的,一直安静不下来。

    总经理沉了沉声音,说:“大家要是安静不下来,二老没法说话,你们想要知道的事情,便一直得不到回答。还是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听听二老说什么。”

    总经理真觉得这些记者可能是脑子有点儿问题。

    二老能出来已经是极难得的事情了,还不赶紧把握机会让二老说话,反而在这里东问西问的,浪费时间。

    总经理的话,总算是让记者们安静了下来。

    待他们都不说了,楚老爷子才缓缓开口:“我们这次来,就是为了各位口中的,有关于顾念的事情。”

    老爷子顿了顿,见记者们神情激动,甚至一副就等着他说出跟顾念撇清关系的话,不禁心中冷哼,就连脸色都更沉了几分。

    老爷子毫不客气的冷哼一声,说:“你们那所谓的照片,我们一点儿都不信。比起那个,我们更信顾念。我们楚家与顾家之间的情谊,你们永远不会懂。昭阳与顾念之间的感情,你们永远不会懂。”

    “我们自己家的事情,不劳烦你们跟着操心。”楚老爷子冷声说,“我在这里明着跟你们说,顾念不会做那样的事情,我们信任她。不论外面再怎么报道,我们都信任她。”

657 楚家人都这么海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