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 多少年没有亲自来过楚天的二老,竟又在楚天出现(1/2)
作者:恍若晨曦
    要是让公司知道了,他也要有麻烦。【】

    便听朱自彰冷声说:“以后,我拒绝接受e动传媒的任何采访。”

    底下的记者都惊住了,朱自彰是有名的君子,虽然听他的演奏很难,但这源于他对音乐的追求与坚持。

    但是想要采访他,并不难钤。

    朱自彰一向对记者很宽容,很友善。

    每每有记者采访,即使再忙,也会抽出时间来,哪怕只回答一两个问题。

    温文尔雅,翩翩君子。

    像这样,明确的说出拒绝某位记者,甚至某家媒体的采访这样的话,还是第一次。

    朱自彰,还是第一次把话说的这么绝,这么针对一家媒体。

    这与他一贯温文尔雅的君子形象都不符。

    “不论是e动传媒的谁来采访,我都不接受。”朱自彰转头对助理说,“你记下来,以后有采访,你都事先排查一下。”

    “是。”助理立即点头道。

    朱自彰冷眼看着那脸色已经难看至极的记者,“这位记者,你也要知道,我会这么做,全是因为你,是你连累了你们整家公司。如果不是你,我都不会注意到,e动传媒竟然这么不像话,派你这样的记者出来丢人现眼。”

    那记者气的脸都涨红了,这时,边道人已经让保安过来,说:“麻烦把这位记者请走,我们不欢迎。”

    那记者只有一个人,保安或许不如族部战斗力那么强,但对付一名记者还是挺容易的。

    楚昭阳看着那记者的背影,对边道人说:“那人,得调查一下。”

    “已经着人查了。”边道人低声说。

    顾念终于坐不住了。

    没道理,几个男人都在外面为她出头,而她这个当事人,却躲在这里,只一味的享受他们的保护。

    顾念打开车门下了车,只是这时候,记者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朱自彰的身上,也没有人注意到。

    顾念绕过记者,走到了楚昭阳的身边。

    楚昭阳立即拉住了她的手,想把她护在身后:“你怎么下来了?不是不让你来的吗?”

    “没道理你们在这儿护着我,我却缩在龟壳里不出来。”顾念说。

    而后,内疚的看着朱自彰:“先生,抱歉,都是因为我,你——”
656 多少年没有亲自来过楚天的二老,竟又在楚天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