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 处理掉她(1/2)
作者:恍若晨曦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3更)

    说罢,转身便往车那儿走,也不管温静雅。

    温静雅脸上火辣辣的疼,捂着脸跟上去。

    却突然不知道打哪儿涌出来大批记者,将温家三人团团围住。

    “温小姐,刚刚收到人举报,说你为了进入爱乐团,企图与乐团高层以及学校的评审老师进行姓交易,是不是真的?”

    温静雅都懵了,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我堂堂温家的小姐,还需要做这种事情吗?你们有没有脑子!”温静雅怒道。

    “还有学校的同学实名举报你窃取了她作曲的钢琴曲,并获得学校钢琴类作曲一等奖。并且这种事情你做过不止一次,甚至还请专业作曲人给你作曲,谎称是自己所做,赢得学校第一才女的称号。”

    “没有!”温静雅尖声否认。

    但她的否认又被新一波的提问淹没。

    有记者挥舞着手中的一叠照片,大声说道:“还有人举报你是生活混乱,与多名男性有染。”

    记者挥舞的时候,“失手”没有拿稳,照片飘飘洒洒的落到了地上,让众人都看得一清二楚。

    照片里,温静雅一丝不挂,大胆的摆着各种让人脸红的姿势。

    让人看了,都想不到温静雅一个小姑娘,竟然这样放.荡。

    而且,照片里也并不都是同一个男人,高矮胖瘦都有,她甚至连长相都不挑。

    甚至,还有的照片里,竟然同时有两个及两个以上的男人。

    尺度大的,就连这些记者都难以接受。

    温静雅手里抓着蛇,抓着鳗鱼,抓着各种滑溜的长条形的动物,往自己里面塞,看着都让人想吐了。

    有人不禁往温静雅身上瞄,她那儿,都该臭了吧!

    “你看什么,你往哪儿看呢!”温静雅一边尖叫着,一边蹲下,要把照片挡住。

    “这都是假的,这些不是真的!是P的!一定是有人P的!我有什么想不开的,做这种事情!”温静雅尖声说道。

    “也许,就是天生下.贱呢。”有个男人的声音响起,充满了鄙夷。

    众人纷纷看过去,就见一个陌生的男人,缓步走来。

    许是因为他周身带着莫名杀气的原因,拥挤的记者们,竟是不需要他说什么,便自觉地给他让出了一条道。

    “你们还想要更多照片吗?我这儿有。”楚汉取出一打照片,随手便扬了出去,撒的满地都是,像地毯似的,铺了一大片面积。

    温静雅想要抢,想要藏,都没用。

    记者们的注意力全都到了照片上,楚汉走到了温静雅的面前。

    她还蹲在地上,楚汉弯腰,凑近她耳边,低声说:“想要陷害我们少夫人,你以为警察抓不住你,我们就没有办法?我们没你那么龌龊,给人下药。但是要毁了你,也多的是方法。”

    温静雅猛的一个激灵,陡然抬头看他:“你……是楚昭阳派来的!”
650 处理掉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