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 派人去了温家和杨瑞雪家里(1/2)
作者:恍若晨曦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1更)

    “顾念从没做过任何对不起她的事情,她为什么要这么害顾念!”穆蓝淑气的,真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念念现在还好吗?”顾立成立即问道,“我这就回去。”

    “你回来干什么?”穆蓝淑把对杨瑞雪的气,都撒到了顾立成的身上。

    要不是他照顾那母女俩,又哪会惹来一身***,还招来了杨瑞雪这么个恶毒的女人。

    “现在顾念有昭阳陪着呢,索性有朱自彰和昭阳在,昭阳也及时赶来了,顾念没有出事。”穆蓝淑说道,“现在顾念在房间里休息,你回来也没什么用。”

    顾立成在电话那头沉默了。

    便听到穆蓝淑说:“你要是真想为顾念做什么,就想想,你要拿杨瑞雪怎么办。我跟你说,这事儿,绝不能就这么过去!我过不去心里的槛儿。你不解决了,我心里始终有根刺。”

    “如果这次,就这么高高拿起,轻轻放下,她杨瑞雪觉得,不论她做什么,你都不会拿她怎么样,以后更加得寸进尺,我决不允许!”穆蓝淑冷声说道。

    “放心吧。”顾立成嗓音绷紧,“谁也越不过我的亲女儿去。这事儿,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她犯了罪,自有法律制裁她。”

    “她现在被昭阳送回到家里,着人看紧了,哪儿也去不了。”穆蓝淑说道,“温静雅也是。”

    “我知道了。”顾立成挂了电话,立即便派人去了温家和杨瑞雪家里。

    ***

    杨瑞雪回到家里,就一直处于忐忑不安中。

    程桂秀见杨瑞雪魂不守舍的样子,给杨瑞雪冲了一杯热巧克力,过来她旁边坐下。

    杨瑞雪的汇报演出,程桂秀并没有去。

    反正,她又听不懂,也不想过去给杨瑞雪丢人。

    顾立成既然会和穆蓝淑母女俩过去,她在那里,格格不入的。

    怕穆蓝淑看到她会不高兴,影响了顾立成给杨瑞雪帮忙的事儿。

    杨瑞雪脸色惨白,无力的说:“我不想喝。”

    “喝点儿能舒服点儿。”程桂秀不由分说,将热巧克力塞进了杨瑞雪的手中。

    掌心略烫的温度,以及热巧克力的浓香味儿,好似真的让她放松了一些。

    “你怎么了?演出不顺利?”程桂秀猜测,“是不是演出出错了?出错了也没事,谁也不能保证每一次演出都完美。”

    从小,杨瑞雪就没少参加公开的演出。

648 派人去了温家和杨瑞雪家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