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 堂堂楚天总裁,跑他们家来倒插门?(1/2)
作者:恍若晨曦
    633堂堂楚天总裁,跑他们家来倒插门?(1更)

    顾立成:“……”

    楚昭阳这臭小子!

    趁他不注意就拐他女儿!

    “兰园什么都没变,就好像我一直没离开过一样。”顾念想到楚昭阳一个人在那么大的房子里,心就揪痛。

    “这三年里,昭阳他一直都是一个人,自己在那儿住着,也没有人陪。”顾念说。

    “谁说没有?”顾立成温和的笑,“不是还有二老吗?他觉得孤单,可以回老宅陪二老去。”

    顾念:“……”

    爸爸你讲讲道理啊。

    “陪二老,是一样的感觉吗?就好像妈有我陪着,甚至按您说的,也可以去找我外公外婆,可终归我们都不是您,谁也比不上您的陪伴。没有您,我妈她还是孤单的。”

    顾立成:“……”

    他没想到,顾念竟然把穆蓝淑给抬了出来。

    这例子举得,他竟无言以对。

    “现在就算我回来了,小米糕回来了。可每天晚上他回到家里,还是一个人。我一想到,我们在家里热热闹闹的,可他却自己一个人在家,我就难受。”

    顾念握住了顾立成的胳膊,“而且,他向来有做恶梦的习惯。他自己一个人在家,晚上做噩梦了都没人知道,恶梦醒了就再也不睡,就一个人坐到天亮。”

    “爸。”顾念低低的叫道,“我想去陪着他。”

    顾立成面目沉着,没有说话。

    半晌,他才抬头,有些嘲讽的看着楚昭阳。

    这小子,竟然还算计到顾念头上了。

    爱的算计,也是算计!

    “爸。”顾念特别怕顾立成责怪楚昭阳,“是我看了昭阳的日记。三年里,他在家里,听到门外有声音,就以为是我。我好不容易回来了,可一周里见他的时间却并不多……”

    顾立成漆黑又明锐的双眸,阴测测的投向了楚昭阳。

    呵呵,日记是他故意放那儿让顾念看的吧!

    “小米糕呢?你也想过去住?”顾立成摸摸小家伙的脑袋瓜。

    小家伙说:“外公,我们可以一半时间住在爸爸家,一半时间住在这里,好不好?”

    顾立成:“……”

    敢情儿,这家伙连小米糕都收买了。

    “我们可以常常回来住。”楚昭阳认真的看着顾立成,“或者,我直接住过来也行。我可以现在就回去搬行李。”

    顾立成:“……”

    别以为他不知道,这小子是在以退为进。
633 堂堂楚天总裁,跑他们家来倒插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