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温暖的掌心轻轻地落在楚恬的头顶(1/2)
作者:恍若晨曦
    (3更)

    顾立成便想要拒绝,胳膊却被穆蓝淑握住了。

    “行,我们过去。”穆蓝淑说道,“具体几点,在哪个礼堂呢?”

    杨瑞雪没想到穆蓝淑竟然这么快就答应了,还惊讶了一瞬,随即便惊喜的笑了开来,立即说了具体的时间和地点。

    “好,我们到时候过去。”穆蓝淑都这么说了,顾立成便点头答应下来。

    “送她回去吧。”顾立成对小杨说道。

    小杨跟杨瑞雪离开后,顾立成才问穆蓝淑:“不想去可以不用答应的。”

    毕竟,他们家也不欠杨家的。

    穆蓝淑叹了口气:“我当然不想答应。可是你看,就因为今天你没去陪着她们母女俩过生日,她就能冒着雨,可怜巴巴的来求你。如果再不答应,回头她又过来找,又是一副我们欺负她,故意为难她的样子。给自己找不自在,又是何必呢?”

    “再说,去看看她表演,有那么多人在,也是避嫌了,跟单独去给她妈过生日可不一样。能堵住她的嘴,便去一去吧。”穆蓝淑说道。

    ***

    周日,因与齐承之他们约好了要见面,楚昭阳便来顾家接了顾念和小家伙,一起去盛悦。

    这次并没有在盛悦的酒店包间,而是燕北城直接开了一间总统套房。

    总统套房是复式的结构,一楼宽敞的大厅以及餐厅,顺着盘旋的楼梯而上,才是卧室,占了很大的面积。

    这么多人,再加上小孩子,也能玩的更自在一些。

    顾念和小家伙一下车,就看见楚恬站在盛悦的门口。

    见到他们,楚恬急忙跑了过来,便抱住了顾念。

    “小恬。”顾念笑着叫道。

    楚恬微微愣了下,随即用力地点头:“嗯。”

    “差不多得了。”楚昭阳面无表情的把楚恬从顾念身上拽下来。

    他女人,随随便便搂搂抱抱,像什么话。

    楚恬老实巴交的,微微红着眼睛,却没有再像以前那样,与楚昭阳斗嘴。

    她知道,这三年里,楚昭阳是怪她的。

    怪她没有在他昏迷的时候,站在顾念那边。

    怪她跟别人一样,误会顾念,眼睁睁的看着父母欺负顾念,却袖手旁观。

    竟就这么让顾念自眼皮子底下离开,一走,就是三年。

    如果不是顾念自己主动回来,大概,他就要失去她一辈子了。

    虽然楚昭阳遇事仍然会帮她,可她能感觉得出来,他帮她,是因为她是他妹妹。

612 温暖的掌心轻轻地落在楚恬的头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