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 让我这个做父亲的,当个摆设吗?(1/2)
作者:恍若晨曦
    600让我这个做父亲的,当个摆设吗?(1更)

    老爷子怎么能这么说,这么看不起她!

    “刚才,他们俩说,之前去公司找过你,让你帮忙,是什么事情?”老爷子问楚昭阳,他并没有把这件事给忘记。

    向予澜脸上露出慌张的神色。

    楚昭阳便将楚嘉宏和向予澜现在欠的债说了。

    向予澜本以为老爷子会暴怒,谁知,老爷子反倒笑了出来。

    只是,笑的极尽讽刺。

    “你们不是觉得自己挺有本事的,是我不给你们机会吗?总觉得我不给你们机会,而昭阳身为儿子又压着你们,你们在家里得不到一点儿重视,无法证明自己的能力。”老爷子笑出了一串声响。

    “你们就是这么跟我证明自己的能力的?”老爷子仿佛看到了天大的笑话,“好,很好,你们做的很不错。”

    “你们这是向我证明了,我的做法没有错,更加没有看错你们。更让我知道,我当初那么做,真的是个无比正确的选择。”

    向予澜难堪羞愤,嘴唇动了动,说:“爸,我们知道错了。以后,我们也不会再想着做什么了,就安心本分下来。”

    向予澜垂下眼,有顾念和顾立成在一旁看着,她就觉得难堪,尴尬,抬不起头来。

    那父女俩,还不知道在一旁怎么笑话她呢!

    “爸,您就再帮我们一次吧。”向予澜求道。

    反正老爷子已经知道了,便没有什么好隐瞒的。

    脸既然已经都丢尽了,那总得把事情解决吧?

    “行,那我就再帮你们最后一次。”老爷子竟然痛快的就答应了下来。

    老太太皱着眉,不赞同。

    儿子和儿媳是个什么德行,他们都太知道了。

    只要帮了这一次,他们觉得事情这么轻松的就被解决了,那就不会长记性,以后还会再继续变本加厉。

    对他们来说,根本就没有什么最后一次这种说法。

    向予澜惊喜的看向老爷子:“爸,您答应啦!”

    “是。”老爷子再一次点头。

    老太太想开口,楚昭阳却扶住了老太太的胳膊,暗暗对她摇了摇头。

    老太太顿了顿,便忍住了,没有说话。

    此时,听老爷子说:“你们的那些投资,都给我撤出来,把钱套现,房产也都卖了,足够还债。”

    “那不行!”向予澜没想到,老爷子竟是跟楚昭阳一个主意。

    这样,怎么算帮呢?

    “我们……我们把那些都卖了,以后吃什么?而且……而且那些投资,都套在里面,也没办法立即套现啊。”向予澜摇头说道。

    “这简单,你把你们的那些投资,都卖给我,我把钱给你们。”老爷子笑笑,“而后,你们就去祖宅去,老老实实的过日子,花不了几个钱。”

    向予澜觉得老爷子一定是疯了!

    他们堂堂楚家的先生与夫人,怎么能被发配到祖宅去!

600 让我这个做父亲的,当个摆设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